DSC_5891  

 

 

招金放在口袋好一陣了

 

對於那個招金(走鐘)很有印象卻又被我遺忘了(想吃想去的名單太多了.......)

 

某天在Cindy 美女那看到了他們來訪後那個失落的記憶又被喚醒了

 

這天下午在家整理到沒天沒地的發現家裡沒有水可以喝

 

索性把自己稍微整理乾淨後出門找水喝的概念終於來找招金用餐喝水了XDD

 

星期六的下午三四點鐘店裡坐了九成滿的客人+上我卡位就滿了

 

招金對於搭捷運來的客人來說並不難找

 

從永安捷運站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就到了還算便利

 

開車的話就要在永貞路上找車位或是停車場了

 

 

DSC_5897  

 

 

 

 點了一杯海鹽焦糖120

一份滑蛋蝦仁蓋飯130

 

價位上來說以這一區塊來說算是很容易讓人接受的價位

 

基本上如果沒有客滿不會催促客人離開

 

份量上來說倒算是精緻不是很大一份讓人吃不完的那種

 

絕對可以留點肚子再享受一份甜點的空間

 

 

 

DSC_5899  

 

 

可愛的超細吸管

 

焦糖帶著微鹹的海鹽風味我還滿喜歡的

 

上面還有脆脆的杏仁片增加口感

 

奶泡算是細緻咖啡也有香氣不會只喝有喝到奶的感覺

 

 

 

 

DSC_5909  

 

 

 

滑蛋蝦仁蓋飯

 

蛋處理的很嫩還能吃到雞蛋本身的香氣兒沒有腥騷味(這個很重要)

 

蛋的部分接近飯的地方是熟的,但是上面就是半生狀態的蛋液像是膏狀

 

蛋吃在嘴裡是濃得化不開的蛋香綿密密的很

 

脆口彈牙的蝦仁處理的更是沒有話說每一隻都是鮮嫩彈牙的鮮甜味

 

還有新鮮的生菜讓你調裡一下嘴裡的口味跟口感

 

我只能說我要是住樓下應該會每天報到吧(不過我真的第二天中午又來了)

 

 

 

DSC_5911  

 

 

趁客人離開後拍了一張店內照片

 

這裡每一個坐位都是不一樣的風格

 

像我這天的桌面是復古瓷磚的桌面第二天中午來的就不一樣了

 

 

 

DSC_5916 DSC_5926  DSC_5932  

 

 

吃完我愛的滑蛋蝦仁蓋飯後當然就要點一個甜點啦

 

檸檬塔90

 

這時候客人離開空下來的座位也滿有特色的

 

所以打整個甜點移到那邊拍個照再回自己座味吃

 

因為拍照讓上面的檸檬霜融化的比較久一點

 

但是帶點液太感的檸檬霜也好吃濃稠絲滑的口感

 

對我來說是算有酸度的卻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酸度

 

反而是上面顆進口草莓的酸度更是破表(讓人可以瞬間清醒)

 

下面的餅皮不會太厚算是扎實裡帶點鬆酥的口感

 

 

 

DSC_5937 DSC_5938  

 

 

招金的餐點都寫在黑板上面

 

不過如果人多的時候會被檔住動線跟視線啊

 

飲料是另一張點單服務生會送上來

 

這裡採事先點餐買單不收服務費水杯餐具自取喔

 

第二天去沒有照片啦(坐在霓虹燈下拍出來效果不好刪掉了)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72巷4號


0963 101 602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六 13:00–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