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96  

 

 

 

有一家麵店只開早上

 

大部分的時間裡經過總是有人在排隊

 

想吃不想排隊除非一早剛開店不然就是要在他快打烊的時間點

 

龜叟の什錦麵本來在永安市場附近

 

不知道何時突然出現在我家後面的保平路上

 

基本上他還算是黎永安捷運站不遠

 

所以還是有很多人搭捷運來排隊吃美食吧

 

 

 

DSC_7192  

 

 

龜叟の什錦麵一點都不誇張的不管什麼時間來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

 

偶而我回永和總部送急件時能看到沒有人排隊的情況

 

也就是八點多剛開門的時間吧

 

只是我那個時間點沒有那個命停下先吃碗麵在說

 

這天接近中午接近一點了看到前面只有四五個人排隊

 

也許就是注定了這一天要讓我們吃到這傳說中的龜叟の什錦麵了吧

 

等的時候裡面的阿姨說食材沒有很多了有些會少喔(可以接受再排)

 

是說我也搞不清楚裡面正常有些什麼食材啊

 

今天不能吃到接下來又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有緣分了

 

 

 

DSC_7195  

 

 

 

結果送上桌的這一碗簡直接就是巨無霸等級的什錦麵吧

 

光是那個碗就比外面的還要大上一號

 

裡面的料只差沒有掉出來

 

真的很懷疑所謂的少了些食材是騙人的吧

 

光是聞那個麵湯的味道就刺激人的肚子更餓了

 

 

 

 

DSC_7196 DSC_7201 DSC_7208 DSC_7211 DSC_7214  

 

 

滿滿的食材鋪滿整個碗根本看不到下面的麵條

 

如果要問我第一個想說的話是什麼

 

我會說"族繁不及備載"XDD

 

雖然說曾經看到一碗什錦麵賣120讓人驚訝

 

但是看到送上之後絕對會讓你覺物超所值啊

 

其實二個人一起吃一碗都可以很飽的!不誇張

 

我記得有乾的可以選擇(點單上面沒有)

 

而且什錦麵一率都只出大碗的喔(吃不多的人可以先去跑完操場再來吃)

 

滿滿的料裡面有貢丸魚丸油豆腐還有魚羹

 

鮮蚵跟肉片,看了看我好像只少了豬肝吧

 

越晚來剩下的食材就越少(然後阿姨會跟著食材少多少來酌收麵錢~不過好像都是熟客人耶)

 

食材都好吃鮮蚵不會因為是麵店就不新鮮(雖然是個頭比較小的鮮蚵)

 

肉片主的剛好嫩度不會柴柴的而且肉汁都還保持住

 

整碗湯的甘甜風味都很好讓人會一直想喝的那種

 

只是說真的這一個人吃真的很有壓力的超大份量啊

 

 

 

 

DSC_7202 DSC_7204  

 

 

 

這個乾的冬粉說真的分量不輸什錦麵

 

口味上來說算是口味略重的冬粉

 

滑順的冬粉一入口就能吃到醬油的鹹香

 

如果點這個在配上一碗什錦湯應該算是非常完美又非常飽足的一餐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15號


0921 356 862


8:30~1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