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9

 

 

 

這是去年9月去的遊記了

 

一年過後再看到這些照片卻不知道該放在遊記來是心情裡面

 

放在心情記事裡面有點太過沉重

 

畢竟這一年裏面我失去了很多我很珍惜的東西也好感覺也好

 

想想那一天在這裡的心情也是沉重萬分

 

看著這些飛行傘卻也有股衝動想要一起飛翔尖叫

 

不過天生沒膽的我還是沒有提起這個勇氣

 

但是我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DSC04233

 

 

 

 

這裡是去頭城伯朗咖啡館後發現的小景點

 

因為在那沙灘上就可以看到好多飛行傘飛了下來

 

所以我們沿著山路開上山找到了這個飛行傘基地

 

往山下看還能看到降落的那一片沙灘

 

吹著山上的海風卻也覺得涼爽

 

 

 

DSC04245

 

 

 

有勇氣的話也可以現場詢問可以飛嗎

 

基本上是要先電話預約也還得看風向適不適合起飛

 

當天也到突然一陣亂風結果人飛到樹林去了

 

只覺得一定很痛吧

 

不過最後還是有正常飛行下山去

 

感覺起飛時的那種腦充血的感覺可以讓自己暫時忘記很多

 

也可以讓自己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每年挑戰一二個自己以前做不到的極限是給自己的目標

 

 

 

DSC04246

 

 

 

二個人必須有默契要同心一致

 

如果突然有人喊了卡或是慢了變了調就一切都回不去了

 

如果還覺得猶豫那就先別急著站上那一線上

 

這天這位小姐就是突然喊卡讓教練臨時來了一個大煞車

 

那個重力加風速差點來不及二個人都要摔下山谷裡去

 

我們在一邊看得是差點笑歪了腰

 

不過看在喊卡的是美女之下教練並沒有太多的生氣

 

如果換成是我喊卡教練應該會直接把我踢下山谷吧

 

 

 

DSC04248

 

 

DSC04250

 

 

DSC04259  

 

 

努力飛吧

 

放手飛吧

 

有一天我也會想通一切不會再讓自己糾結在原地

 

也許到了那一天你我早就不在同一個平行線上了

 

不在平行線上的東西越來越多

 

所以人就格外的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或許某一天某一個點你會突然想起我

 

但願留給你的是會讓你微笑的臉

 

 

 

 

20141207_155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