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份開始我們家張先生就為了張家大小姐的房事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好久都沒有出去走走了
都快要悶到壞掉了說
某天本來約好的人都喬不攏讓張先生意外的可以丟天假期可以把我帶出去走走了
因為只有一天的假當然要找不能太遠的地方
而宜蘭就是我們很有默契的首選啦
宜蘭好山好水好風光到處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山可以好好放鬆心情
而且宜蘭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呢(果然還是擺脫不了愛吃鬼的名聲)



這天我們跑去吃了中餐之後又溜去了三星鄉的仆肉跟蔥油餅
回來的路上被我喵到這個在鄉間路上的益得食品
之前有體驗過它們家的蔥蛋捲在張家評價還不錯(張家大娘還常常念說幾時要帶他去買)
剛吃完仆肉跟蔥油餅的我們正好有點口渴所以打算進去看看有沒賣喝的





還沒停好車我就看到這個二根應該是蔥的雕像(這樣算雕像嗎)
嘿嘿嘿
別被這樣子嚇到喔
人家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聰明寶寶喔
讓我忍不住的往這二根聰明寶寶身上猛摸看自己會不會變得聰明一點





這個啊張家大娘如果一看到一定認的啦
就是他最愛吃的蔥蛋捲呢
一邊各有一個看起來就像是門神一樣守護著這裡





這裡停車場還滿大的喔
看來三四十台小型車跟四五台大型油攔車應該也OK吧
我們這天直接嚕到門口(因為我懶得走)




停車場邊還有很多水池造景的
後來停店員說這些都是出自老闆自己設計的喔
看來益得老闆可是多才多藝呢
而且聽說這裡可是老闆的祖屋呢
本來小小的一間
後來老闆慢慢把附近的地都買起來
也運用自己的巧思把這裡設計成小小的觀光工廠讓更多人來這裡參觀跟休息





水池旁的這顆應該是桂花
好香喔
聞起來讓人心情格外放鬆許多
對於一個不愛花草的我來說真的是難得啊









另外一頭又是另一個不一樣的造景
水裡的魚兒還真不少
而且還養的肥咚咚
看來應該不少小遊客們喜歡來這買一瓶魚飼料享受一下餵魚的樂趣吧





走到另一頭還有個庭園休息區
種滿了櫻花(可惜來的時候不是櫻花季)
不熱的畫作在外面吹吹涼鳳看看綠色的山巒真的很不錯
耳邊還能聽見蟲鳴鳥叫的
這樣的環境在台北好奢侈啊
讓我在這裡多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吧





這裡隨便一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就算只是一個水盆也能長出小小可愛的荷花?







這裡驚訝的是這間
有人猜到是甚麼嗎
廁所來的
看起來除了乾淨之外還有甚麼好奇怪的嗎
偷偷跟你說喔
這裡的廁所有冷氣喔
而且還放音樂給你聽呢
真的很難得台灣可以看到這麼乾淨的設施
很多地方的廁所光是站在外面聞到那股味道就根本連進去都不敢啊
而這裡因為保持得很乾淨還能聞到花香
應該叫每間餐廳阿遊樂園還有公共場所來這裡觀摩好好學習一下才是





在外面逛了好久才走進益得食品裡面看看(經過同意才拍照的喔)
裡面不是很大
但是小巧又整潔
產品也都擺在架上了
是說現在有這麼多產品了喔





益得食品還貼心的準備了好喝的冷泡茶讓大家取用(冬天應該會換上熱茶吧)
這個冷泡茶好喝不會像有些店是免錢的就泡得很淡跟開水一樣!你去礁溪大條名產街喝就知道了)
有誠意的店家我想消費者還是能在小地方感受的到喔
這裡真想要按你一個讚




牆上還有不少人的簽名
應該有接受不少媒體或電視的採訪吧
好的產品是值得大家多多推薦的





又讓我喵道出了新的產品
竟然還有水梨冰淇淋
那等下一定不能錯過了








好多不同口味的蛋捲啊
蔥蛋捲還是很受大家喜歡
期間不少人進來買
也多了幾個以前沒有吃過的口味
下次帶張家大娘來自己挑喜歡的買回去吧









不只蛋捲還有好吃的蛋糕呢
看來越來越多元化了喔
而且可以冷藏宅配讓你在家也能吃到
看到這裡我的肚子已經又餓了
張先生說那就來個下午茶時間吧(果然是個貼心的孩子)






這裡還有室內用餐區
不想在外面曬太陽的朋友可以坐裡面吹冷氣喔






張先生要抽菸我要看綠色的山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坐外面
看看我們多貪心點了一堆





先來品嘗讓我好奇的上將梨冰淇淋吧
現在好像是上將梨的產季(沿路都有看到人在賣)
如果不說的話簡直就是吃過整顆水梨拿去冷凍再來吃嗎
水梨的香氣跟果實都很細膩
但是因為多了點奶香
所以吃起更是滑順入口
也是因為採用新鮮上將梨下去製作
所以整個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市售的冰淇淋那樣吃多了會膩口喔
我這個的人吃了之後就愛上了這樣的上將水梨冰淇淋了





三星蔥口味的冰淇淋
這個就真的有挑戰到我的味雷了
蔥不是應該是鹹香鹹香的東西嗎
難不成這口味的冰淇淋是鹹的嗎
雖然有點排拒但是有有點好奇
好吧
吃起來真的蔥香味還滿重的
但是他是甜的啦
不否認剛開始的二三口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吃著吃著卻也覺得滿順口的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我倒想起了下次可以買來做鹹香蔥口味的法士吐司啊





其他的甜點表現得也不弱呢
那個左上的小起司蛋糕就讓我很愛很愛
吃起一點都不膩
差不多一整個都是我一個人KO掉了說
右上的蛋糕也不賴
蛋糕體一點都不乾蒜是綿密的口感
下面二款泡芙都由張先生接收(因為我吃太多冰了啦)
據他說來也很不錯
外皮也算酥脆呢(可惡!!想多吃又怕被醫生念)






上面有地址跟電話喔
去宜蘭時可以去走走
我還滿喜歡這樣小小的觀光工廠的
走起來玩起來比較不會太敢有壓力
在一邊晃來晃去時有聽見店員跟其他顧客說他們老闆有打算把觀光工廠擴大
將來可能還會有DIY蛋捲或糕點的活動
看來下次再來應該會更熱鬧喔






回台北前總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去給張家大娘囉
這次有他愛吃的蔥蛋捲跟泡茶良伴的蔥香米香
更有新的玄米土鳳梨酥喔
而且我真的滿喜歡那個提袋上寫的蔥滿幸福(充滿幸福)
我想當伴手禮時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張家大娘下次就找一天讓你的兒子帶你也來這裡走走吧



益得食品

http://www.yide-cake.com.tw/



http://039898467.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