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72  

 

 

話說我家廁所沒有窗戶

這是我非常不能理解的

明明廁所外面就是陽台了(而且陽台外面還有做鋁窗)

為甚麼不能多開個窗戶透氣呢

當時搬進來時因為很多原因也很趕所以沒有去考慮到這個問題

也沒有時間去多做更改的動作

就維持原屋主交屋給我們的狀況

這一住也快十年了

 

 

DSC08644  

DSC08647  

 

 

廁所沒有窗戶透氣最怕的就是潮濕發霉

以前貓不在家裡時還可以打開來透氣

現在臭貓回到家裡了

廁所是他的禁地

當然就不可能打開了

所以我在廁所裝了一台除濕機

洗澡前就開起來除濕到天亮關起來

可是這一陣子天氣乾燥吧

有人半夜起來都會把除濕機給關起來

結果當然廁所以還是很潮濕啊

毛巾浴巾的我會上班前拿去陽台曬

可是有些東西沒去處理久了就會想上面的瓶瓶罐罐底部都發霉了

而且是連浴缸整著都快要長出香菇來的感覺

看得我臉都綠了

不想每天刷刷洗洗的懶人當然就是上網找方法囉

最快的方法就是買個浴廁專用置物架了

 

 

DSC08581

 

DSC08583

 

 

一般來說浴廁專用置物架都是需要鑽孔的

這天剛好讓我瞄到這個環保電鍍超荷重吸盤雙層多用途置物架

竟然可以不用電鑽就可以安裝了

雖然說房子是自己的

但是還是很不喜歡這一鑽一個洞那裏一個洞的

所以這種不用鑽動的置物架真的是很方便

如果是租房子的人更是適合啊

(很多房東都是不讓人亂鑽洞的)

不用鑽洞沒甚麼了不起

而且還免用工具就可以安裝

這對於很多住套房的女生來說更是方便許多

安裝方式簡單又安全省時也省力

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調整高底

 

 

DSC08589

 

 

 

一般來說吸盤式的置物架都不太能承載太重的物品

這個竟然超荷重達14KG以下都可以

是說應該也沒有人廁所盥洗用品超過14KG的吧

而且這個是來自我們台灣自己製造的

用起來也安心許多

更通過歐盟環保規範標章

不含重金屬通過鹽物側試

採用環保無毒電鍍降低對人體及環境的傷害

不容易剝落跟生鏽也不容易產生水漬

 

 

DSC08591

DSC08594

DSC08597

DSC08599

 

 

盒子外面有說明書

很詳細

當然裡面也有附上一張說明書啦

 

注意事項


本商品使用環境必需在光滑無破裂無毛細孔的瓷磚、壓克力、

鋼板、鋼琴鏡面冰箱、玻璃等表面,吸附處面積需大於吸盤,且為無裂痕之表面

 

 

 

DSC08604

 

 

裡面零件就是這樣

看起來非常簡單

 

 

DSC08610

 

 

這個掛勾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大力水手的手臂呢

好像在跟你說我很有力氣喔

 

 

DSC08615

 

 

 

一般買到的都是很薄的一片

常常用沒多久就能聽到咚的一聲

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這個背面的橡膠片看起來也比一般的厚實許多

所以更能承載重量的意思

 

 

DSC08620  

 

 

雖然這個女生自己也很容易安裝

但是總是要讓男人有點事情做才會又成就感跟優越感

所以我還是決定這麼輕鬆的事情留給老爺回來安裝

到時候我只要在一邊給他鼓掌讚美他一下就好囉

 

 

DSC08765

 

 

男人果然是男人

三二下就裝好了

而且還不用我去幫忙

這樣我連洗髮精沐浴精那些都可以放上去了呢

不用分開放洗個澡轉來轉去的

我常常洗完頭髮要在轉身去拿洗澡的就滑倒了

所以現在可以放在一起真的是太方便了

 

 

DSC08766

 

 

藍色洗髮精很大一瓶吧

他有1000ML呢

再加上另外二瓶洗髮精跟護髮素也不輕喔

而且還有很多空間

這樣可以把很多東西都放上來應該也不怕沒地方放了

 

 

DSC08769

 

 

 底下那層就放沐浴乳類的

就不怕抓錯清潔用品洗錯地方囉

 這幾瓶分量也不小

放上去還是安安穩穩的的

當然我是沒有放到14KG啦

這樣洗完澡之後水滴很容易就滴乾了

而且不會黏瓶瓶罐罐溼答答的

除濕機也不用開到天亮了

這樣不只能保持乾燥還能把廁所保持整齊

不會瓶瓶罐罐東倒西歪

真的很好用呢

 

 

 

 

分享+  

 
想要幫家裡改造一下嗎?快上「特力屋網路店 」或 「HOLA網路店」唷~

購物時請填上代碼:jo202020幫我賺取零用金mashimaro%2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