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公司辦了活動

還有抽獎的活動

我的主管抽中第一大獎

所以他要請吃飯啦

有屆於去餐廳吃有些人不一定會去

所以主管想到了定台鐵的活車便當給大家吃

一個便當裡還有環保袋跟一個鐵便當盒

當然本部門二十幾個人

這樣算下來也幫她消耗了不少的獎金去了

部過聽說早就倒貼囉

所以說中小獎就好

中了第一大獎真的是會貼錢的啊




便當盒跟環保袋今年走的是平溪風




裡面就是排骨一塊

滷蛋一個

鹹菜跟青菜一點





裡面的飯不是白飯

而是用紅蔥頭爆香過的炒飯

還附有二顆話梅

但是那二顆話梅不是我龜毛愛窕惕好嗎

泡過水的話梅卻又把水分擠掉了

整個吃起來柴柴的泡泡的

實在很難形容那種口感

裡面的飯也很鹹

不是吃重口味的我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投降了




對我來說很鹹的飯再加上那塊應該是主角的排骨

說真的我是吃得很辛苦啊

當然也有愛吃的人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既然排骨都滷過了

飯應該還是配白飯比較好吧

當然這一個貴鬆鬆的便當不用自己出錢

還可以拿回便當盒跟環保袋

我想我還是應該要心存感激吧

雖然那個便當盒對我來說沒啥用處

我中午一像都不吃中餐的

更別指望我會賢惠的自己做便當

有人付錢當然沒有不收的道理啊

(果然是歐巴桑心態)






至於為何很補鐵呢 

那就往下看吧






這天清理吃不完的菜餚之後

我把便當拿去洗

不過沒有清潔劑就先沖水再用衛生紙擦乾

然後再用熱水把油先沖掉又再用衛生紙擦乾

就在擦第二次時看到衛生紙上怎麼黑黑的

而且還不少呢

仔細一看應該式便當盒的鐵粉

看一張張擦得黑黑的衛生紙看得我膽戰又心驚啊

洗了二次擦了二次都還那麼多

那請問我們吃進了多少鐵粉進到肚子裡去了呢

為何會有哪麼多的鐵粉在上面(而且這些鐵粉是在便當盒內部擦拭出來的喔)

是一開始台鐵在進貨後就沒有經過清洗的動作嗎

就這樣直接裝飯菜讓消費者食用

還是說這個便當盒根本就是不好的材質呢

有需要幫消費大眾這樣子補身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