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喜歡飯上面有菜(就是不喜歡飯沾到菜)

所以我沒吃過牛肉丼飯或是類似的親子丼

這天卻莫名的想要弄這一道菜

也懶得上網查怎麼弄要什麼材料

就是憑以前看其他網友寫的網誌自己發揮一下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想說先照自己的弄看看

不好吃或不對的話再來改進





感覺需要很多的洋蔥

還有一點配色的紅蘿蔔

下去炒到軟

差不多後就放牛肉片下去炒

然後再打個蛋下去

蛋不能讓他熟透就要起鍋了






這一盤是老爺的

我覺得湯太多了些

他說這樣飯才不會太乾

問他跟外面他吃過的有一樣嗎

他說不太一樣

又不說那裏不一樣








這一盤是我的

沒有過多的湯汁

口味我覺得有點不夠重

我忘了洋蔥炒過之後會很甜

卻又沒有加多一點的鹽

算是清淡的口味

不過看了看配色

好像應該在加點綠色青菜

像是小豆苗類的

不知道還要做什麼樣的調整啊

下次要來看看別人的食譜怎麼作再來改變一下了




這是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蘿蔔泡菜

他很認命的幫我扛了二箱回來

去接機時看到她們的行李差點想要裝作不認識了啊

也太會買了啊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喔

這個泡菜我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吃掉一包了

真的很好吃

好脆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