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713  

 

 

哈哈哈!!!最近卡關太久........剛剛要登入差點忘記密碼XDDDD

 

這裡應該要改成頂空空的鴨霸回憶錄才對了

 

不過這名字真是不好啊

 

頭頂上什麼都空空了(其時還滿符合我現在的狀況耶)

 

 

 

DSC_4752  

 

 

位在虎尾的貳月February Drink&Food放在我的地圖裡已經很久了

 

當然虎尾對我們來說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的178公里之外(還好不是周董的千里之外)

 

二個人假日可以沒頭沒尾沒有計畫裡亂亂走當然也能睡得天昏地暗跟東摸西摸

 

腦殘的我已經忘記這次為什麼會跑去虎尾只記得去了西螺大橋

 

沒頭沒尾時候靠的就是地圖裡的記錄欽點適合今天心情的地方了

 

好吧!!!必須承認虎尾也有很文青的咖啡廳很好拍很有味道的讓人很放鬆的想要賴著不走

 

店裡很乾淨也很安靜很向是以前未改建的老房子牆上嵌著很多小石頭(又稱洗石子)

 

不過外面不是很明顯不容易發現

 

我們也是繞了二圈明明導航已經叮咚了怎麼都沒有看到(真是眼瞎沒藥醫)

 

這裡一樓吧台前面位置不多感覺有些人是從二樓走下來

 

不過我們並沒有走上去打擾其他客人希望下次再來有機會往二樓看看

 

 

 

DSC_4753  

 

 

飲料單起看這裡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有義大利麵ㄟ!雖然只有二種口味

 

低消每個人100塊好親民啊而且不是規定飲料一杯甜點不算

 

碎念時間~常常有些餐廳點二個人只想喝一杯然後吃很多甜點還是會被逼要點二杯

 

不過每家餐廳的考量也只能喝得一肚子水再發泡那些甜點了(哭)

 

 

 

DSC_4718 DSC_4719 DSC_4722  

 

 

這一天不是假日下午三點多來已經沒有太多甜點可以選了

 

還好我想吃的石頭140還有的點另外再加點了一個堅果塔120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店裡店外都好拍出很有味道的照片來

 

不過11月的天氣在這裡還是熱熱滴胖子我當然不會想走去外面拍照

 

 

 

 

DSC_4742 DSC_4784  

 

 

 

石頭外表有點斑駁的感覺用的是黑芝麻慕斯吃起來滑嫩嫩的有芝麻香氣

 

光是外層的芝麻慕斯吃起來就非常的綿密柔順了

 

中間是帶著酒香的巧克力包覆住最裡面微酸的烏梅醬每一口都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外面那個很像青苔的是抹茶蛋糕去磨碎的喔

 

如果是單單這樣放在外面我想我應該會真的以為他只是一顆石頭啊

 

 

 

DSC_4744  

 

 

 

非常非常渣食用料的堅果塔

 

裡面用了很多的胡桃,杏仁,榛果跟燕麥還有很多的果乾

 

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跟峰蜜的香氣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堅果而且都是新鮮不會有油蒿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到煎粿自己本身的風味

 

塔皮對我來說也是香脆好吃的那種也不會太厚一層

 

這個如果當成一個早餐配上一杯鮮奶根本就健康滿分了吧

 

 

 

 

DSC_4748  DSC_4757  

 

 

餐具放在不銹鋼的餐盤裡好像手術刀啊

 

雖然這次只點了二種甜點但是都讓人很滿意

 

都是堅持本身的風味沒有過度調味的甜膩

 

吃完會讓人想要下次再來的念頭

 

雖然虎尾並不算近不過對二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來說

 

誰知道明天我會出現在那裏呢

 

沒有特別寫飲料是我忘記我點的是什麼品項了

 

估計應該是美式咖啡或是店家推薦的XXX什麼的咖啡吧

 

突然覺得我以後出門要帶筆記本記錄一下自己吃過的東西了

 

不然以我這種速度寫法應該很多都是被我遺忘正確名稱的了

 

 

 

 

 

 

 

 

 

 

 

 

 

 

 

 

貳月 February Drink&Food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里新興路30號


電話:05-6323882


營業時間:1o:30-19:00


公休日:請搜尋店家FB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