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麟閣的沙茶火鍋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麒麟閣

之前來吃有拍照不過就是沒有寫

相片我想應該都被我刪掉了吧

而這一次照片沒刪卻也從冬天拖到了夏天才想要生出來

人真的是不能偷懶休息

一休息之後整個人要再拿回之前的衝勁還真的是有給他困難了點





麒麟閣沙茶火鍋的湯頭並不是以沙茶為主喔

而是以扁魚乾做為湯頭的基底

我個人海滿喜歡這樣越煮越濃的湯頭呢

而沙茶火鍋的沙茶是用沾醬來著




就是這一碗沾醬征服了很多人的嘴

不過我很少用沾醬所以無法跟大家說我喜不喜歡

只是若是以沙茶醬來說我比較喜歡連城路上的萊亞火鍋店的沙茶醬啦











看看上面幾盤肉片的花色會不會讓你也想要來上一口呢

雖然說麒麟閣的肉片單價並不算便宜

但是火鍋肉片的品質很好

每一片入口都是鮮嫩又多汁

口口都是大滿足





鴨血

切的大大一塊的鴨血

又嫩又脆

火鍋店裡一定都要有這一道啦





吃肉肉也要來點青菜才健康喔





腐皮

一般店家都是用油炸過後的豆皮

但是腐皮煮起來的口感更好更嫩

當然價錢也會貴一點





貢丸





菜盤一定還要有這些啦

蕃茄  豆腐  蔥

別看這些不起眼

卻更能帶出湯頭的鮮甜





燕餃




有著雞蛋一半大小的蛤蜊

雖然換算下來一顆蛤蜊差不多要 20塊

但是裡面的蛤蜊肉十分大顆加上新鮮的美味

所以當然就要乖乖掏出錢來啊





蛋餃




金針菇




冬粉




雞蛋是要用來煮蛋包的喔









這天用餐全程都是由尹小馬幫大家服務

不管是涮肉片還是煮蛤蜊的都是這位小姐幫大家顧好爐火

對啦

這天在坐的有尹小馬~土老闆~鴨鴨跟鴨慶~還有葉子跟猴子~當然少不了摩艾寶貝囉





芋頭




透抽???




豬血糕




豬肝










麒麟閣不只是沙茶火鍋是傳奇

還有一樣餐點更是傳奇中的傳奇

就是炸雞翅

可以看人數上菜

一隻雞翅約30塊

很是值得

炸出來鮮嫩還會噴汁

四月底帶香港來的朋友去吃還給我再續一盤呢





炸花枝丸

也是不錯吃呢

還有炸魚條不過當天太晚到已經沒有了

店家說意點炸魚條的話應該晚上九點以前就要到喔

今年要吃可能要等到秋冬以候了吧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