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91.JPG

DSC_7392.JPG

 

 

 

某天突然很想吃手功烤布丁,看了看自己名單裡的店家就往西門町去了

沒想到了西門町一家手工布丁早已售完,還一家莫名其妙的沒開

所以說為了吃還真是懶不得了(得早點出門才能有吃的)

接下來的腦帶因為缺乏血糖已經無法思考了

剛好在二家手工布丁的中間看到了很多年前吃過的"中華餡餅粥"

還好下午時間這裡還沒有休息,讓吃飯時間總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我看到了陽光

懶得再搜尋的我就往裡面走去順便看看還是自己記憶裡美味嗎

其實距離上一次來可能已經超過十年以上來

以現今來說十年後還存在的店家應該都是靠實力的喔

以前沒有注意搜尋這種東西,現在蒐尋起來才知道連美食扛霸子:胡天蘭"都曾是座上賓啊

 

 

DSC_7397.JPGDSC_7401.JPG

 

 

這裡小菜其實還不少,但是我一個人不敢點的太過囂張,畢竟主餐才是赫赫有名的份量

涼拌豆芽菜沒有酸溜溜的口味,清清爽爽的香油味,青脆也開胃

豆干小魚,豆干入味好吃外Q內軟的,小魚乾就有點太過脆硬了,牙不好的人可能會開始冒汗

不過如果喜歡這樣慢慢咬細細嚼的人拿來當下酒菜我覺得很可以

口味上來說也不至於過鹹,是說牙好的我來說吃起來也像是駱駝磨牙般的緩慢了

 

 

 

DSC_7404.JPG

DSC_7427.JPGDSC_7411.JPG

 

 

 

鍋貼界的NBA選手Manute Bol上場了

為什麼要這麼形容這個鍋貼呢?

在這裡他不叫鍋貼他有個很威的名稱"褡褳火燒"

這個褡褳火燒的身材就像是NBA球員一樣的高大威猛,飛要你昂起頭來目視才行

正確的大小是一般鍋貼的三到四倍之差

因為一開始有點忘記他帶著讓人敬畏的身材,所以傻傻的畫了二個

等到送上來時看到這份量之後就有點"生不如死"了,畢竟今天沒有貼身保鑣幫我收尾

 

 

 

DSC_7430.JPG

DSC_7437.JPG

DSC_7443.JPG

 

 

裡面的餡料肥瘦調配的不錯,吃在嘴裡不會單咬到肥或瘦的噁心或是乾澀

調味過的餡料吃起來不會過鹹或是有腥羶味

外皮煎的略有酥脆口感卻也不至不好咬的硬

一個人吃二個這麼大的褡褳火燒是真的很有威力也有點辛苦

但是如果要問起跟十年前吃過的記憶來說是有點刁難我這個老人家的腦容量了

記憶早就跟脫衣舞孃一樣一件件脫得精光了

嚴格來說在十年後再次遇見吃起來用抹去法的感覺是算好吃也可以再來吃的

但以這算西門町的外圍來說有點年紀的老店家不如其他光鮮亮麗的吸引人

老店家老廚師都有著一身臭匠氣,想吃就得忍著點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1號
開放時間:11:00~21:00
 02 2371 34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鍋貼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