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5  

 

 

 

你的生活習慣正常嗎

 

我跟張先生應該不算正常

 

都是過了八點才有吃晚餐

 

我又是屬於那種中午不吃中餐的人

 

假日睡得晚也常常一日一餐或二餐

 

晚睡吃東西不正常尤其這一陣子以來根本東西吃沒幾口就沒胃口了

 

想當然精神越來越差體力也沒有以前的好

 

當然用一個合理的解釋是老了機能退化了................

 

前幾個星期我竟然可以坐在馬桶上一個小時還沒有成果

 

這下可是嚇壞了我這個平日一天上三次廁所的我

 

我可以餓肚子一天但是要我一天不上廁所我會哭哭的

 

而且最近體力真的很差所以在外面的時間也待不久很容易累

 

體力不好思緒也不容易集中常常上班報告打到一半就呈現出放空的狀態

 

月初該交的報告我到現在才完成三分之二

 

好想念以前那個可以衝衝衝的自己啊

 

 

 

 DSC00250 DSC00258 DSC00262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想透過良好的飲食習慣來維持健康是一大挑戰

 

隨著精神緊張工作上的壓力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跟三餐不定時

 

往往已經不知不覺的影響生理機能像是新陳代謝跟腸道環境還有膚質狀況體力和精神不濟

 

 

 

 

DSC00265 DSC00269 DSC00278 DSC00282

 

 

 

養時養的本草發酵液萃取了數千年來的古典養生智慧

 

本草複方調製而且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用針對素食人口常常的營養缺失給魚捕給

 

採用六階段發酵全天然食物酵素營養補充

 

四物 三白 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的全食物原料發酵研製

 

能夠一次快速補充人體多種營養需求是符合現代人生活的最佳健康養生飲品

 

 

大研制工藝:嚴選素材、高效洗淨、古法炮製、多層發酵、精煉萃取、精釀醇化。

 

全食物酵素:100%嚴選天然水果、漢方本草、種子、藻類。

 

藥食同源:依黃帝內經君臣佐使做比例搭配,令屬性達互補且溫和。

 

365天的嚴謹發酵工藝:依植物屬性及季節分批發酵,再做重合發酵,

 

全套過程需經歷六階段發酵、三階段重合、數十道工序。

 

複方本草的神祕酵力

 

好酵妍:洛神花、益母草、薏仁、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甘草)

 

好酵順:四物(白芍、熟地、當歸、川芎)、杜仲葉、紅花

 

好酵力:黃耆、熟地、黨蔘、茯苓、蓮子、仙鶴草、甘草

 

 

 

 

 

111362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食用方式可以冷熱開水稀釋飲用

 

當然也可以加入現在最流行的氣泡水或是紅茶跟普洱茶裡

 

更可以替代沙拉醬作為優格調味或搭配其他食材讓養生成為日常維持青春美麗

 

美肌光采亮白能夠擁有好氣色好心情一直都是女生的夢想

 

對於生活壓力造成的的消化排便也能狗有改善

 

讓新陳代謝正常才能夠維持好的精神跟氣色

 

 

 

 

DSC00286 DSC00297 DSC00300 DSC00305  

 

 

 有個天才一進門看到我還沒調製好的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直接就想要乾杯一口喝下

 

結果酸到苦瓜臉給我看

 

是說這位先生你也太急了吧

 

我都還沒有拿出調製好的成果你就搶著要喝這是要怪誰呢

 

來來來等我調製好吧

 

 

 

 

3537 3538  

 

 

 

 

家裡沒有氣泡水所以用我在香港帶回來的汽水

 

果然不會酸了畢竟這可視需要稀釋的阿

 

甜酸的口味張先生說還不錯喝(這好像是女生喝的吧)

 

比起一般中藥湯好喝多了甜香甜香的讓人好接受

 

 

 

 

 

孕婦或是正在哺乳中的女生還有16歲以下的青春期少女不能喝喔

 

 

 

 

 

 

 

 

 

食養時養 http://www.dietary-wisdom.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