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1

  

 

 

 

 

是的我又來到了EISEN bistro 艾昇義式餐館

 

雖然這天根本沒有胃口蛋事就是想要來這裡坐坐

 

這裡是張先生跟我回新竹不用回家用餐就會想來的地方

 

這天當然還帶了二位小情侶一起來用餐

 

EISEN bistro 艾昇義式餐館二訪

 

EISEN bistro 艾昇義式餐館一訪

 

 

 

 

DSC00113

 

 

 

 

這天其實先去了趟苗栗所以整個人呈現出熱到沒有食慾的情況

 

這裡不管是要用餐或是喝杯飲料讓自己放鬆都是個好地方

 

不太餓的我們打算點一個主餐一個生菜還有飲料讓肚子不至於空空的就好

 

 

 

 

DSC00118 DSC00121 DSC00125 DSC00127

 

 

 

 

朋友點的覆盆子與小淘氣200

 

真的是很適合少女喝的一杯飲料

 

其實喝起來有點蜜桃香ㄟ

 

裡面的冰塊是用水果下去做的所以喝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加上氣泡水下去整個就變成了夢幻的口味跟顏色

 

夏天裡來上一杯用眼睛看就能感受到清涼

 

 

 

DSC00130 DSC00132 DSC00138 DSC00155

 

 

 

 

回到原始的我只想吃草所以點了一個鹽烤松阪豬凱薩沙拉280

 

這樣一大盤有菜有肉的很豐富

 

有芝麻葉蘿蔓心番茄還有松阪豬

 

更特別的是裡面有鳳梨乾而且好好吃又好香連張先生都好喜歡吃那鳳梨乾

 

要不是這天胃口不好不然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包辦這一大盤

 

我喜歡這樣清爽的口味的生菜沙拉每一口都是原味都是鮮脆

 

松阪豬很新鮮咬下去沒有半點腥羶味很脆的帶著豐富的肉汁

 

 

 

 

DSC00141 DSC00151

 

 

 

大理石竹炭拿鐵(冰)180

 

這個不只顏色特別連喝起來也特別

 

真的喝下去是竹炭的味道呢

 

有著咖啡香也是有但是竹炭的味道比較厚種些整個感覺很妙

 

 

 

 DSC00165

 

 

 

雪梨普羅旺斯水果茶(冰)200

 

有人跟我說很酸但是我喝一口明明不酸

 

我本來很期待百香果的酸度呢

 

不過因為是雪梨所以喝起來是甜甜蜜蜜的風味

 

 

 

DSC00171 DSC00176  

 

 

 

藍鑽蟹肉烤飯620(內含番紅花孕婦不能食用)

 

點來四個人一起分食這一大盤而且是一整隻的藍鑽螃蟹

 

除了螃蟹之外還有脆口的花枝跟蛤蠣跟櫛瓜

 

烤的略有焦香的風味很讓人開胃

 

番紅花的特殊香氣果然在海鮮烤飯裡最能顯現出來

 

米飯粒粒都有吸復到海鮮的味道吃起來不會軟軟的口感

 

擠上一點檸檬汁更能凸顯出鮮味

 

我們喜歡這裡的餐點幾乎都能保持食物的原本風味

 

就算是有經過香料的調製但是每一道食材該呈現出來的味到一個都沒有少

 

以為烤過的螃蟹吃起來會是乾乾的

 

不過卻很意外的鮮美而且螃蟹的肉質還有的海洋的風味不會乾乾柴柴的

 

沒有過於油膩的口味更不會過於偏鹹很符合我跟張先生的口味

 

這天二位小情侶竟然被開胃了回到家後還想念著美味

 

第二天聽說又噴來這裡用餐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也讓他們稱讚不絕的愛上這裡(羨慕他們可以隨時來用餐了)

 

看來EISEN bistro 艾昇義式餐館不只我們不失望也讓朋友們讚許有加

 

來了三次點單上面的菜色都有點變動

 

所以很能吸引住熟客就算常來也不容易吃膩

 

我開始期待下次再來用餐的話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我

 

 

 

 

 

 

 

 

 

 

 

 

 

 

 

 

EISEN bistr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isenbistro/

 

店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

 

電話:(03)535-00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