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84

 

 

 

某個星期三看到小珊珊在臉書上PO了熱炒離我家不遠

 

當下就跟小珊珊說我明天要吃這家

 

懶人我通常一個星期只有一到三會自己煮

 

所以星期四個五我就要搜尋離家不遠的地方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

 

這天看到小珊珊的PO文當下眼睛裡閃閃發亮啊(美食誘惑力實在是太給力了)

 

 

豬耳朵(店家送的)

 

我不敢吃豬耳朵

 

這天的第一次就送給了燒惑100生猛活海鮮

 

脆脆的有入味帶點兒辣辣的好開胃

 

Q脆的口感讓第一次吃的我有點開始喜歡上他了

 

而且沒有我想像的有耳屎味XDDD

 

 

 

 

 

56885

 

 

 

炒空心菜80

 

清脆又好吃

 

 

56888

 

 

 

沙茶牛肉160

 

大火爆炒下的牛肉還保有鮮嫩的口感

 

這個是趴飯的好朋友啊

 

 

 

56889 56892

 

 

 

香煎豬肝100

 

但是這一盤報上看了小珊珊的文來的就送上這一道美味料理

 

其實這也是吸引我來用餐的一道料理

 

我需要吃豬肝常常吃報不好吃的豬肝

 

自己煮也不見的料理的好吃

 

所以每次聽到那裏有好吃的豬乾料裡我都會想要嘗試

 

剛端初來沒多久阿姨又來端了進去

 

原來是少了香菜的點綴XDDD

 

這豬肝吃起來甜甜的跟一般的口味不太一樣

 

老闆說是他跟一個香港人學的而且有更改到我們台灣人是和的口味才推出

 

外面脆脆的口感裡面卻還保有軟綿的口感很妙

 

最怕吃到硬梆梆或是軟軟的口感

 

這個口感卻是我喜歡的那種熟度

 

張先吃了也說好吃也還要帶張家大老爺跟張家大娘來吃看看

 

 

 

 

 

56891

 

 

蔥燒豆腐120

 

張先生知道我一直想吃老皮嫩肉

 

點了這道蔥燒豆腐讓我止饞一下也好

 

軟嫩的口感入口就化掉了

 

讓我多吃二盤都可以

 

 

 

 

  56893

 

 

 

老闆送的椒鹽大蝦

 

這個是老闆過來聊天厚說要請廚房送我們一道菜

 

結果送上來的是這麼有誠意的鹽酥大蝦啊

 

真的是太感謝熱情的老闆了

 

椒鹽好入味好好吃蝦蝦的肉超Q的

 

 

 

56894  

 

 

 

味噌魚150

 

哈哈哈這個就不愛了

 

不是不好吃

 

是我不吃味噌魚XDDD

 

我好怕那個味道喔

 

我比較喜歡乾煎或是紅燒啦

 

這裡離我家很近

 

如果用走的來用餐可以先運動一下

 

吃完回家用走的也可以幫助一下消化

 

騎車就更快了

 

他應該是以前的古早傳說

 

就在多那之咖啡斜對面很好找喔

 

下次如果是星期四晚上就有可能在這遇到我喔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0號
 02 2246 83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