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56

 

 

 位在中壢的新民夜市算是我們長會去晃晃的地方

基本上比士林夜市或是通化夜市還常去

在台北我會去的應該只有家裡附近的樂華夜市

這天回台北的途中臨時決定在繞去中壢晃晃

這裡跟最早幾年前剛開始來的時候多了更多攤位

逛夜市覓食的人群也是多了好多

看來台灣的夜市文化真的發展得很好

這也是吸引很多觀光人群的賣點之一啊

夜市裡要甚麼有甚麼

吃喝玩樂只要你願意嘗試真的可以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這天去的時候在後段看到了這一攤烤大明蝦跟還有一整個水族箱的大生蠔

生蠔控的我看得眼睛直亮亮  亮咪咪

而且非常便宜

有人看破我的心意當然就說今天吃這個吧

哇哈哈哈

算我平日沒白對你好啊

這真是你該回報的時候XDD

 

 

 

DSC08960

 

 

 就是這麼新鮮的肉體躺在那呼喚我

這不來個一人一隻怎麼對得起自己

 

 

DSC08962

 

 

 鮑魚一顆一100

我記得我們有點耶

可是竟然沒有拍到照片

整個只顧吃了

 

 

DSC08966

 

 

 價位都有寫出來

之前在基隆夜市被一家沒寫價位的海產店騙過一次之後

就算沒寫價位也要問清楚了

寫出來多讓人安心啊

不要這要欺負一樣都是歹丸郎啦

 

 

DSC08985

 

 

 這個生蠔真是巨無霸啊

叫了二顆都是手掌大小

肚子飽飽的生蠔

一口咬下整個爆漿呢

配著店家調好的檸檬醋跟洋蔥一點星味都沒有

還帶點回甘的鮮甜

如果不敢吃的人是真的很難體會跟想像

 

 

DSC08998

 

 

 這個蝦子真的好香

原味只有加一點鹽下去烤而已

吃的到蝦子本身的新鮮度

 整個口感是扎實又彈牙

蝦肉又非常的細緻

淡淡的鹽味下去烤真的就很迷人

 

 

DSC09003  

 

 烤香魚

這個只點一隻

因為有人不會挑魚刺

點給他吃可能要吃到天亮了

所以點一隻我挑好魚肉再給他吃

從以前我就很愛吃烤香魚

有過記錄是每天都要去居酒屋吃上一隻

而且挑魚刺已經是可以整個魚次都還黏在上面去做魚刺拓的功力了

現在在家都盡量買沒有魚刺的魚來料理比較多了

這天還有點烤肉串

可是都沒有拍到

在夜市裡可以吃到這樣的燒烤也算不容易

不只便宜也還能保持新鮮的海鮮真的是好難得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