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42

 

 

 

simp%20(94).gif  

看到這一篇又要打屁股了

好像也是三年以上戀人未滿的食記XDD(跟戀人甚麼關係)

我竟然有恍神那麼久

其實已經好多店家還沒寫就倒了

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刪照片

但是好像還有一堆是超過三年的東西沒寫

我看是小草都要長成大樹了

還好有時候自己的記憶力驚人

竟然都還記得菜名跟還記得當下的口感

 

dears%20(51).gif  

 

 

 亞洲風雞肉脆餅沙拉

 這道沙拉吃起來算是清爽

而且上面的雞肉片是炸得酥酥脆脆的吃起來口感相當特別也很豐富

淋上酸甜不膩口的醬汁挺能開胃的

 

 

DSC06354

 

 

 南瓜蟹肉濃湯

南瓜的甜配上蟹腳肉的清爽

喝起來滿口都是滿足

一般來說我不太敢喝南瓜湯的(那時候我根本是不吃南瓜的啊)

但是這個南瓜湯喝起來除了濃郁之外還有南瓜本身的甜

讓我願意乖乖把這一碗湯給喝光鋼

湯好喝溫度對我來說更是重要

我喜歡熱呼呼的湯

好多餐廳來的湯是連螞蟻都還可以在裡面打滾的溫度

還好這裡的湯都是熱呼呼的

 

 

DSC06359

 

 

 附餐麵包

帶點起司口味

鬆軟帶Q

 這個麵包送上來也是熱呼呼的還有點燙手呢

吃起來是綿綿柔柔的帶Q勁

咬在嘴裡是鹹香的起司風味

吃不夠還可以續喔

不過怕接下來的主餐吃不完

所以每次雖然想貪心的在續一次麵包都沒了那個勇氣

 

 

DSC06370

 

 

蛋煎北海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看明太子三個字就這樣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好愛明太子啊

每次去北海道都嘛不怕爆血館的也要多吃一點才回本的心態

所以一看到有明太子就分不顧身的點下去了

送上來看到說真的是有點傻眼啦

 

 

DSC06395

 

 

其實這個一看就知道不是明太子啊

這只是一般的魚蛋而已

不過店家到是大方的給了二種魚蛋

黑的黃的(不過我不認識他們)

上面還鋪了烤得酥酥香香的海苔絲

干貝跟蛋一起煎的焦香

份量十足很大器

口感也很多變

扎實的干貝配上煎蛋很滿足

再咬上那噗吱噗吱的魚蛋真的是一種樂趣

享受那種魚蛋在嘴裡跳動的感覺

鹹鹹又香香的滋味讓你忘記不是明太子這件事

 

 

DSC06405

 

 

 你砍砍你砍砍

這干貝給的份量也算不少喔

每一個都彈性十足

咬下去卻也多汁

這一道義大利麵吃下來也算是豪氣萬千了啊

 

 

DSC06377

 

 

 巨無霸墨魚燉飯

 哈哈哈

這隻巨無霸一上桌嚇壞了友人

這也太大隻了吧

足足有二個手掌這麼長一個

光是視覺效果就夠唬人的了

我有吃了一下那個巨無霸的魷魚(是魷魚沒錯吧)

很新鮮很甜肉質是脆的有彈性的

烤的香氣十足

燉飯我就沒吃到了

不過看友人可以把這一大份量的餐給吃完想必應該是不錯吃的喔

 

 

DSC06379

 

 

還附上一些生菜根檸檬解膩用

 

 

DSC06411

 

 

 金桔茶

放上二顆新鮮的金桔喝起來果然好喝許多

熱熱的喝好溫暖呢

 

 

DSC06416

 

 

 提拉米蘇

個人是覺得這個就有點普通

不會說特別好吃

但是你要說他不好吃也不至於

就是還可以啦

 

 

DSC06420

 

 

法式烤布蕾

這個就真的不錯吃了

蛋香加上奶香很濃郁

口感也算綿密

上面脆脆的糖衣焦化後的香氣略微苦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好吃

 

 

DSC06423

 

DSC06425

 

DSC06426

 

DSC06428

 

 

因為一訪覺得很滿意

步道一個星期我又拖著老爺來吃里約了

這天我早到在等老爺時還沒甚麼人

所以就拍了幾張殿內的照片

不然通常友人的話我是不太會去拍店內照片

這裡裝潢有點小奢華風

卻也不會太過繁瑣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樣的裝潢

 

 

DSC06432

 

 

這個沙拉的正確名稱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我記得他的口味是優格的醬汁

裡面還有一些腰果的

酥脆薄薄的是麵包片

 

 

DSC06443

 

 

 玉米濃湯

今天湯是老爺決定的

湯當然還是熱的

只是玉米濃湯不是我的菜

雖然他也不錯喝

 

 

DSC06450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醬汁還真不少

都快要可以當成湯來喝了

海鮮料給的不少

頂天立地的是那個淡菜

 

 

DSC06452

 

 

蝦子還很貼心的把身體的殼給剝好了

吃起來不會那麼費力也不淑女

花枝蟹腳肉也能吃的到

 

 

DSC06453

 

 

 干貝蛤蠣也來湊熱鬧

果然是盤熱鬧非凡的海鮮義大利麵

除了醬汁多了些之外表現的都不錯

麵條也不至於主的過於軟爛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

吃完要先去術口才能說話

不然會變綠巨人

 

 

DSC06458

 

 

野菇蔬菜PIZZA

今天我改吃PIZZA

連瓷盤都是燒燙燙

雖然是野菇蔬菜而已卻也香氣十足

是那種清爽的香氣

 

 

DSC06461

 

 

 看得出來野菇鮮蔬料都不少

都要跟餅皮一樣厚了

當然牽絲的起司也不能少才能誘惑人啊

沒有肉的PIZZA吃起來果然清爽很多

這一天我真的已為自己是隻牛只吃草

哞~~~~~

 

 

DSC06468

 

 

 抹茶紅豆布丁

這個不太及格

果然甜點方面里約是弱了點

我不是很愛

吃一口就丟給老爺去收拾

他到是都不挑的說好吃

 

 

DSC06471

 

 

熱咖啡 

就是一杯很安分的熱咖啡

不會有太多的激情

溫溫潤潤的似有似無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