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愛吃韓國泡菜成癡的我  

每年都會去韓國扛好幾箱韓國泡菜回來吃

而且我吃泡菜超兇的

人家是幾片泡菜配著吃

我是整碗泡菜抱著吃

根本就是當正餐來吃

當然現在有好多在台灣製作的韓國泡菜也很好吃

但是有時候就是少了一點味道

所以有假期時就乾脆自己去扛回來吃吧

這次的韓國泡菜跟冬粉都是韓國帶回來的

別人去韓國是扛美妝面膜跟衣服 

而我是扛泡菜食材跟鍋子

lionbaby%20(9).gif  

不過說真的韓國泡菜這次買回來的感覺味道也是變了

沒有那麼好吃了

這次煮的是我自己帶回來的

已經跟前幾次買的味道有些許不一樣了

後來嫂嫂幫我帶回來的根是整個味道(((大走鐘)))

monkey%20(33).gif  

讓我吃完也不是

丟了又可惜的吃的我跟老爺好痛苦

所以接下來還會不會這麼拼得自己飛去扛就不得而知了

 

4  

這次是第一次買冬粉回來

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口感不容易爛

是有咬勁有彈性的那種

而且飽足感非常

因為只剩下一點點所以就索性全下了

無骨雞腿肉稍微煎到外皮酥脆

沒有特別醃製

畢竟泡菜已經算是重口味了

冬粉有先用水泡軟

雞腿肉煎好後先起鍋保持脆度

接下來就是冬粉根泡菜下鍋加點水或高湯

等水份收乾後就可以再加入幾腿肉下去了

煎顆蛋或是燙個青菜就好囉

我不太會把青菜加在泡菜裡炒

因為青菜會因為泡菜的酵素而變的黃黃的

整個顏色跟口感都會不好

 

 

PS~~

上個月在COSTCO有試吃到一款籮蔔泡菜好好吃

馬上扛一盒回家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捨不得一下就吃完

沒想到一個星期沒在家煮飯而已

等到要吃時全壞了變苦了

害我好想哭喔

早知道就早早把他全吃下肚

這樣就不會壞掉了

後來再去找就找不到那一款好吃的泡菜了

penguin%20(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