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新竹時就還滿常去吃老虎麵的

不過搬來台北後這麼多年吃卻沒有超過三次

這天老爺不在家我一個人剛好出去辦點事

就想說順便吃點東西再回家吧

這家在永和太平洋百貨旁邊

老虎面當然不會是用老虎肉下去做的

辣的夠味是我一直以來的記憶

這次去吃還是一樣辣的噴火

辣椒香菇蝦米還有一些肉末跟蘿蔔乾

鹹香辣十足

只是這一碗麵大的離譜我一個人吃的好辛苦








還叫了一碗鮮蝦餛飩

裡面還有很多的海帶芽(還好不是海苔)

一顆餛飩足足有半個拳頭大小

裡面用的不只是鮮蝦還有一半的鮮肉

我覺得女生一個人吃這一碗會飽了說

這天選這個一個人挑戰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足足吃了一個小時才吃完

還好吃完後走路回家還可以消耗一些

不然真怕回到家錢就撐破肚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