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的第一天晚上到處亂逛

順便熟悉一下街道跟方位

金沙娛樂場(賭場來的)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外觀(別家都是閃亮亮)

他可是世界上賭枱最多的賭場也是第一家在澳門開業的美式賭場呢

而且是家很高規格的娛樂場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第三天我跟老爺有晃到金沙娛樂場來參觀跟試手氣

不過人家金沙娛樂場在門口不只是設有電子監測門之外保全可是會一個個要你把包包打開檢查滴





這是通往澳們二個島澳門半島氹仔之間的橋樑








巴比倫廣場

離我們住的酒店很近

其時這裡連接著很多地方(魚人碼頭也在這裡)










11月初到這裡剛好是萬聖派對中

所以在這巴比倫廣場走一圈你會看到很多鬼

這二個是我唯一敢拍的小鬼

有些大鬼真的很可怕也很血腥(我不敢拍更不敢看他們)




澳門也有錢櫃喔

下次唱歌約在這應該沒人會理你吧






這是魚人碼頭了













這些是一些酒店的外觀

拖著受傷的腳還能走這麼多路我也算是能撐了吧

走在澳們夜晚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看的你眼花撩亂

這裡每一間飯店裡都有自己的賭場

還可以進去試試手氣喔

還有很多還沒拍到

只是有二個人已經被我操到想回飯店休息而做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