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天兵新手媽媽問我怎麼用平底鍋烤魚

e...我不會出賣說是你滴




平底鍋烤魚可以很偷懶(對我來說)

我的方法就是這樣

平底鍋一隻

蒸架一個放上去

有些人會在平底鍋內放上鋁箔紙(我是沒有啦)

開最小火就可以有20分鐘不用理他了





這天我用的是鮭魚頭(這天的比較小隻~所以用了二半的魚頭)

這是在我家常出現的一道偷懶料理

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個不愛有刺魚的老爺

加上這鮭魚頭有很多的膠質跟公司旁的遠百超市常會出現

所以常買回家用平底鍋烤一烤配飯下酒都方便

而且真的烤魚用烤箱真的很難清那個魚油跟那個魚味

每次清到最後都是老娘直接換新烤箱算了




這天烤出來的魚頭比較沒那麼乾

吃起來很多汁喔

如果說家裡有舊一點的平底鍋可以留著當小烤爐來烤食材喔

用新的當然會讓鍋子折舊的快

所以還是建議用舊的想丟的平底鍋來烤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