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流行一時的火烤二吃

現在好像剩沒幾家

而我也只知道成都路的這家可可亞

一年裡總會去個幾次

去年去還是199吃到飽不用服務費

現在259+一成了

不過也還算便宜就是了





這樣的火烤二次裝潢就不用太計較

當作是懷古之行喔

不然光是有點昏暗的燈光就會嚇跑一堆人吧
















喜歡吃甚麼全都自己來

暈的素的

雞鴨魚牛羊全都跑不掉

青菜有

水果有

果汁飲料有

還有熟食讓你吃到肥嘟嘟





這個奶油更是不能少

要多少有多少

反正這種東西也只有在這才能吃到

健不健康就這麼一二次

就睜一眼閉一眼吧





其實這種吃法感覺很像是過年在圍爐啊

每次來這裡都會想說家裡也有個這樣的烤爐一定很棒

不過以我家那些大食獸來說我看可能要準備個三個爐子才夠搶食吧





我是怪咖蛋餃喜歡這樣烤著吃




山豬肉

烤個香香酥酥的一口接一口




蝦子也要來湊熱鬧




香腸更是不能放過




烤無骨雞腿

油ㄅㄨㄗㄅㄨㄗ的冒出來

誘人指數破表




這個最後放棄還是乖乖煮火鍋吧





烤雞翅我的最愛

就是這個雞翅照片還我那天中午一直夢到烤雞翅





吃完肉肉還要吃點水果

這天西瓜好甜又大塊

光是一片下肚就撐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