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哇拉哇拉

好啦

臨洋港真的很有名

雖然公司附近就有二家

不過六年過去了

就是沒吃過

直到上個月被網友燒到癢處

就直奔而去了

話說生意好真不是蓋的

本人九點多了去板橋店竟然店外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只好馬上把車開往中和店

但是也差不了多少

剛好就剩下這麼一桌

要不要生意那麼好啊




醉雞

又是本人眼睛不知看那裡不小心畫到的

但是卻是很好吃啊

酒味香雞肉嫩

真想再來一盤啊

所以說這叫誤打誤撞嗎




炒高麗菜

菜很甜炒功很好

還保有高麗菜的脆度

一下就被掃光了




炸肥腸

份量有點少啦




蒸蝦蝦

吃慣了富基魚港那個一來就是二三斤份量的我們當下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蝦真的是夠鮮夠甜啦

下次蝦蝦要吃到爽還是乖乖去富基報道好了

就光是蝦子而言喔




就是這個啦

網友寫的腐乳炸雞翅

就是這個燒到我了

我一到店裡就一直翻菜單

看了好久都沒看到

以為二家店的菜單不一樣好失望的說

誰知道在我放棄時才被我喵到

所以真的證實上餐廳點菜真的不該找我下手

一定會常常出現意外的驚喜的

這個雞翅真的很夠本

一盤5隻才100塊錢

而且炸的皮酥肉嫩的

光是來點這道就可以讓你吃的滿手停不下來啊

裡面的肉因為有用腐乳醃漬過所以非常的夠味呀

如果不是怕買回家冷掉不好吃

我還真想三五天就去外帶回家呢






烤大蛤蜊

這個真的是我們的最愛啊

之前有一次在新竹南寮魚港買了一堆

回程受不了就先在三峽朋友家克難的弄來吃

到現在我們都還在懷念那些巴掌大的蛤蜊啊

這個當然也是好吃又新鮮啦

只是吃多了會爆血管就是了





又是本人意外驚喜傑作之一

烤山豬肉

有點鹹

真該來點啤酒的

不過我們開車來

所以要乖乖只能喝率茶啊

那個肥肉烤的一點都不油了

有點像是在吃膠質的肉凍一樣啊




這一道就更是要爆血管啦

友人知道我愛吃螃蟹

特別點上一隻肥美的處女蟳

真是我的心頭愛呀






看看那滿滿的蟹黃

嗚呼

真的想要把手指都給吞了下去啊





好心的友人還把這個最會爆血管的蟹殼留給了我

蟹殼上滿滿的蟹黃

要不要那麼的美味啊

蟹黃的份量多到光吃蟹黃就會飽的程度了

吃上這一個我想我應該要吃半個月的青菜才能平衡一下吧

這天很感謝友人請客

也因為有你們做伴才讓我們能吃到肖想很久的臨洋港啊

不然二個人真的很難點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