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375  

 

 

 

上星期六臉書社團的朋友來接我去新店買雞肉拿魚肉

 

不只還帶我去好市多買牛肉還送了我好幾根櫛瓜

 

因為體質偏冷底的關係我一直不敢自己買櫛瓜來吃

 

這次剛好朋友送我那就剛好讓我嚐鮮了

 

謝謝朋友總能體諒有時孤僻有時天線斷掉或是搞笑的我

 

還不嫌棄的一直對我很好關心我常常約我出來喝下午茶

 

 

 

59391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不到三個小時我已經把家裡冰箱冷凍庫給塞滿了

 

回家整理冰箱時發現戰斧還有一隻配上好友送的櫛瓜剛剛好是一餐

 

櫛瓜先用少許的橄欖油煎到上色就可以了

 

 

 

59390  

 

 

 

 

因為不想煮飯所以也順便買了馬鈴薯下去煎熟至焦黃

 

比較建議這時候買進口的馬鈴薯比較不會鬆散掉也比較有口感

 

也可以用甜椒或是玉米筍跟香菇之類的下去烤也好吃

 

懶人料理總是隨心所欲

 

 

 

59388  

 

 

 

 

戰斧也是跟社團裡姐姐一起買的

 

這一跟大小二個人吃剛剛好一個巴掌大小

 

先用香料跟黑胡椒一起醃一下下

 

我之前試過用煎的骨頭那不容易熟

 

所以這次乖乖的先姦後殺

 

 

是先煎上色然後丟進烤箱烤15分鐘就可以了

 

多烤5分鐘肉吃起來又會太過硬

 

 

 

59387  

 

 

 

 

 

櫛瓜已經煎過了所以我沒有打算全都一起進去烤

 

這些大概是三分之一的量而已

 

 

 

59382  

 

 

 

 

進烤箱了

 

當然烤要先預熱啊

 

 

 

59377  

 

 

 

 

 

 

這就是我跟張先生昨天晚上的晚餐

 

配上調酒邊吃邊聊

 

這樣的蔬菜量其實還不小

 

二個人吃到最後已經是邊吃邊昏迷的狀態了

 

年紀大了真的會吃飽了就想睡覺的情況啊

 

下次再改買戰斧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