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62.JPG  

 

 

 

其實鍋饕並不是第一次來用餐

 

當初他的紅酒牛肉鍋可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前一陣子身子微恙所以一直沒有胃口又加上天氣不好整個人虛得很

 

好不容易比較有體力了就想到了要來這裡點上一鍋心心念念的紅酒牛肉讓自己暖暖身

 

 

DSC_0701.JPG  DSC_0692.JPG  

 

 

這天是平日晚上來點餐的服務生說現在有平日隱藏版限量的剝皮辣椒鍋問我有興趣嗎

 

嘿嘿嘿剝皮辣椒雞我吃過但是當成火鍋我就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沒聽過更是沒吃過

 

而且女人真的聽不得"限量"這二個字

 

只要出現這限量二字怎麼可以不點來試試看呢

 

看到這黑嚕嚕的湯底再看看這真材實料的剝皮辣椒給的還真的是沒在省的

 

好想問一下老闆你還好嗎XDDD

 

 

DSC_0726.JPG DSC_6647.JPG  

 

 

這可怕的龐然大物重量級雪花黑牛特價還是390

 

然後他真的還是那麼大一盤的上桌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點他早有了心理準備但是上桌時還是又被震撼到了

 

 

DSC_6655.JPG DSC_6662.JPG  

 

 

我最愛的紅酒牛肉還是一樣這麼美麗

 

然後我的鼻子更好了光是這樣就能聞到紅酒的香氣了

 

雖然他從300變成了380但是我還是會點這一盤紅酒牛肉因為他真值得

 

這個紅酒牛肉可是點餐之後才會開紅酒下去泡澡十分鐘讓他全身充滿了微醺的紅酒味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我這個緝毒犬的狗鼻子可是一聞就聞到真真確確的紅酒香

 

 

 

DSC_6637.JPG  DSC_0710.JPG  

 

 

火鍋料也都是我喜歡的沒有改變

 

一般少見的紅棗蓮子跟竹輪還有荸薺跟菱角

 

這剝皮辣椒鍋底的湯頭我有趁還沒有主任何東西時先喝了幾口

 

有點像是醬瓜甘醇的味道可是卻沒有那鹹口味

 

除了甘醇的味道之外還多了辛口卻不是辣的口感

 

喝下去很快就會有溫暖的感覺

 

 

 

DSC_0694.JPG

 

 

這次來又忘記跟服務生說高麗菜要一份就好

 

這裡的高麗菜份量很夠我跟張先生合吃一份就夠了說

 

 

 

DSC_0717.JPG

 

 

張先生的沾醬

 

而我是可以不沾醬

 

但是張先生說光式沾醬拿來配飯就可以吃掉半碗飯了

 

鍋饕的用心其實在醬料上也能看到蔥薑蒜的都是維持新鮮而不是乾巴巴失去水份的樣貌

 

 

 

 

DSC_6636.JPG  

 

 

地瓜飯依然是我的第一選擇當然想吃白飯這裡也有喔

 

烏龍麵跟冬粉我這次選了烏龍麵

 

 

 

DSC_0761.JPG

 

 

紅通通的紅酒牛肉片油花並不是太多

 

有點厚度的肉片下鍋煮一點都不含糊

 

 

DSC_0768.JPG  

 

 

雪花黑牛粉嫩嫩的顏色看了就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DSC_6678.JPG  

 

 

還加點了鮮蝦跟蛤蠣(單點都是100)

 

下面來有滿滿的薑絲可以一起熬湯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很划算啊

 

我去超市買一盒蛤蠣也差不多是這價錢還不一定有這麼多顆

 

 

DSC_0776.JPG DSC_0782.JPG  

 

 

這次一個主鍋可以加價39點一次的培根牛(也有培根豬可以選)

 

這雖然是加購半相送的肉盤但是給的真的不小氣

 

一樣是大大的一片更不是那種透光的薄薄肉片而已

 

 

 

DSC_6681.JPG

 

 

紅酒牛肉(剝皮辣椒湯底)

 

以前在家裡吃到的剝皮辣椒都是跟雞肉一起煮

 

所以難免覺得牛肉跟剝皮辣椒到底可以合作愉快嗎

 

沒想到剝皮辣椒鍋底的甘醇更能顯現出紅酒的香味

 

吃在嘴裡多了回甘的韻味相當的不錯

 

 

 

DSC_6685.JPG

 

 

雪花黑牛肉(剝皮辣椒湯底)

 

油脂豐厚的牛肉吃起來肉質比較柔軟也多了油脂的香氣

 

 

 

DSC_6690.JPG

 

 

這個是剝皮辣椒本人

 

這個單吃也可以配飯很開胃喔

 

 

DSC_6781.JPG  

 

 

培根牛(剝皮辣椒湯底)

 

肉質比較厚食豐富些

 

 

 

279448.jpg  

 

 

另外一鍋點了原味的鍋底

 

 

279453.jpg  

 

 

蛤蠣也太新鮮的

 

整個都想要爬出來跟我說聲哈囉就對了

 

新鮮的保證就是要這樣

 

 

279443.jpg

 

 

 

培根牛(原味鍋底)

 

不同的鍋底煮出來的肉質吃起來不只口味不一樣口感也不太一樣

 

 

279445.jpg

 

 

紅酒牛肉(原味鍋底)

 

有點厚度的口感吃起來並不會因為沒有太多油脂而覺得柴

 

 

 

279460.jpg  

 

 

新鮮的蛤蠣煮出來粒粒飽滿一口咬下去來會嘴裡噴出鮮美的汁液

 

 

DSC_6695.JPG  279452.jpg  

 

 

蝦子當然也不會讓蛤蠣專美於前了

 

這扎實彈牙的口感也表示生前應該是為健身好手才能那麼的結實

 

 

 

279461.jpg  

 

 

 吸飽火鍋湯底的竹輪一咬下就是噴出滿滿的湯汁

 

所以要等涼一點在吃喔

 

新鮮的菱角很少揮出現在火鍋店裡頭煮好之後鬆鬆綿綿的口感

 

新鮮蓮子更是入口就化掉的口感讓人覺得驚豔

 

一家用心的店家在用餐時間裡總是座無虛席

 

雖然開了有點歲月但是總還是維持著乾淨清潔讓人舒適的感覺

 

縱然現在對肉的需求量不像年輕時那麼大

 

但是只要想到可以大口吃肉我想這裡應該都是我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

 

不過真的要有點心理準備是真的

 

因為肉盤真的好大一份啊

 

 

 

 

 

 

 

 

 

 

 

 

 

 

 

 

 

 

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

 

 02 8509 1668

 

捷運文湖線大直站一號出口右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