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4  

 

 

 

今年的夏天時在是酷熱到不行啊

 

每天都是活生生的在天然烤箱中生活著

 

雖然晚上我還撐著沒開冷氣

 

霸特不能吃冰喝冰水的我卻早已忍不住的偷吃了不少跟喝了不少冰飲去了

 

結果很不爭氣的身體馬上就收到了成果

 

小紅妹妹都不來了XDDD

 

自己的情況是早就知道的

 

只是天氣太熱真的很難忍受

 

因為如果自己說要喝熱的張先生會貼心的說那我跟你一起喝熱的

 

不忍心大熱天的看著張先生要陪著我也這樣喝熱的也太難為他了

 

所以有時候只好讓自己忘記不能喝冰涼的陪著喝下去了

 

不過這幾天身體又來到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

 

所以應該只好默默的假裝自己想喝熱的飲料了吧

 

 

 

18722 

 

 

 

這家在南機場賣飲料的店我們二年前就來過了

 

對他的花生冰沙一直懷念在心

 

只是這幾年我都乖乖聽醫生的話儘量不喝冰涼的

 

也就好久沒有來買飲料喝了

 

這次又來南機場覓食(不好吃不想寫)

 

吃完之後又在附近走走散步(明明就是要來找花生冰沙)

 

只是不太記得那一條巷子的我們也繞了好幾條才找到他

 

 

 

 

18724

18725  

 

 

 

念念不忘的花生冰沙40

 

為甚麼要專程來南機場買

 

我只能說這個花生冰沙很濃郁花生很香

 

甜度上卻又不會甜到讓你越喝越渴

 

後來張先在我家附近也發現有人賣花生冰沙

 

結果買回家很稀都是水花生也不香更不能說濃郁

 

然後還是很甜到爆讓張先生直說下次我們還是去南機場買吧

 

 

 

 

18728

 

 

 

買了一杯花生冰沙邊喝邊走回車上時一杯冰沙被我們喝了三分之二去了

 

張先生那再回去買花生綠豆沙回家喝好了

 

所以牽了車子我們又去買了一杯

 

也是40塊

 

一半花生一半綠豆

 

花生跟綠豆並不會互相搶味

 

花生的濃郁跟綠豆的清香各有各的位置

 

而且他的花生跟綠豆都打得很細

 

這樣喝進嘴裡的綠豆沙都不會卡在牙縫裡面

 

張先生竟然後來又帶他爸媽去買一次XDDD

 

 

 

 

18729 18730  

 

 

 

 

這家店裡有很多隻貓貓

 

二年前來的時候裡面一直冒出貓貓可以玩

 

有的都好漂亮

 

這次只看到一直眼神還帶著殺氣

 

不過要摸還是可以摸的不會咬人

 

貓貓躺的摩托車上還有店員自己用貼紙貼的貓圖案喔

 

花生殺招牌那張可以看到一點點

 

 

 

 

18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