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後開始慢慢發掘住家附近一些小館子

老爺不希望我再為了弄晚餐而勞力煩心

自己體力上也真的覺得有點吃不消

所以就算是在家弄來吃也都是以簡便為主




中和莊敬路是我很少會經過的地方

這天卻無意中看到這家以牛肉麵跟水餃為主的小館

說是小館其實跟小吃店一樣的大小

只是那一陣子自己對吃的東西似乎也不再那麼百般挑剔跟龜毛了

這天的小菜口味是還算OK

海帶很厚也很有咬勁

不像有些店賣的薄薄一片沒任何咬勁

大腸也是咬勁很足

但是口味就有點不足就是了




這是第一次去吃時剛好身上有帶相機

後來去了好幾次也懶得再拍照片了

炒飯還算不錯吃

但是說真的我心中好味的炒飯除了景美夜市的之外就是在四號公園附近的那家老店

只是四號公園那家我去那麼多次了卻都沒拍過一張照片回來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啊






水餃是皮後我愛的那種

只是餡料都切的好細好細

變得吃不到任何口感就是了




酸辣湯

應該算是平平的一碗湯吧

想喝一碗好喝的酸辣湯在現在店家要固成本

客人想要好喝的酸辣湯

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