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讓我想到澳洲還是紐西蘭的螃蟹龍蝦大遷移
不過我是沒看到半隻啦
用想的吧






小琉球好不好玩
很多人都會說
不好玩
連我老娘都說那是鳥地方
但是我卻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每年最少都要去上一次
如果有三天的假期
我也會想要去小琉球
小琉球真的沒什麼好玩
就是海就是浪就是風跟大太陽
但是卻是能讓我放鬆的地方
去到那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想說等下要去那玩
小琉球不用半天就玩完了
騎車不用半小時就逛完整個島了
如果說有一天我想要失蹤
請來小琉球找看看
過年去時有看到房子要賣耶
沒去問價錢
真後悔
也許真的可以買下來
當個小琉球人
也不錯啊

感謝傑利讓我想到我的小琉球還沒寫
雖然這次照片不多
但是還是美好回憶
也可以看看去年的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