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20  

 

 

 

胖子最怕的夏天又來了

 

每天晚上下廚就跟洗三溫暖一樣啊

 

等到了真正的夏天應該是整個人泡在水裡一樣了吧

 

我發現上次輸完血之後蚊子竟然愛上我了

 

不然我以前是不會被蚊子叮得人耶(嗚嗚嗚.......)

 

 

 

DSC_7314  

 

 

泰昌餅家想來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二年跟張先生休假就往香港飛(因為方便前一天晚上訂好一大早就能飛)

 

所以泰昌餅家之前也有去中環買過來蛋塔來吃

 

只是並沒有留下太多美味的印象XDDDD

 

這次聽說就在離我很近的板橋車站開了店面(最近香港店家很愛來台灣開店)

 

想當然的一開幕肯定是排到天荒地老的隊伍

 

我們沒有選在剛開幕時來用餐

 

是說在香港時就是個餅舖買了在外面吃而已(中環)

 

我不確定其他地方有沒有類似茶餐廳的位置

 

這天剛好中午跟張先生晃來板橋車站發現內用竟然不用排隊

 

所以就成就了這個回憶香港美味的午餐了

 

 

 

DSC_7317

 

 

 

招牌蛋塔35

 

冰火波蘿油50

 

其實這樣的價位應該算是便宜了

 

不過我也忘記在香港買蛋塔是多少錢了

 

 

 

DSC_7323

 

 

雖然跟香港一樣拿到的是熱呼呼的蛋塔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比我在香港買的好吃XDDD

 

說起來是塔皮非常的香酥

 

內餡滑嫩又不會過甜一定要趁熱吃

 

怎麼我在香港吃反而沒有那麼的有香氣呢(我那時候應該是壞掉了)

 

我覺得這次吃我還滿喜歡這蛋塔的雖然我比較愛葡式蛋塔的層層酥皮

 

但是認真說起來這二種外皮本來就不一樣了只能說各有千秋了

 

 

 

DSC_7325

 

 

冰火波蘿油不管到那裏有看到一定要點來吃

 

送上來的是烤的外皮酥酥香香的波蘿麵包

 

裡面夾著冰的硬硬的鹹味奶油

 

奶油被熱熱的波蘿微微的融化後出來的油脂滲透到麵包裡面

 

一口咬下有波蘿的甜有奶油的鹹我想這時候大家都會忘記胖這個字吧

 

 

 

 

DSC_7329

 

 

熱鴛鴦90

 

香港不流行套餐組合的模式

 

所以飲料一般都是另外單點也不會有點餐折扣飲料的情形

 

這茶來的濃厚醇的潤滑喝起來順口又有著苦香的甘味

 

 

 

DSC_7330  

 

 

二個人不敢點太多也怕吃不下

 

更怕送餐速度太慢影響下午回辦公室的時間

 

這就是一般上班族的日常

 

不能跟高層一樣慢慢吃慢慢晃

 

 

DSC_7333

 

 

沙嗲牛蛋多士168

 

公仔麵是香港餐廳裡必點的不管是炒麵的還是湯麵我都喜歡

 

 

 

 

 

DSC_7335

 

 

酥香的厚厚土司可以夾蛋可以在塗上肥肥的奶油

 

本來不打算把土司吃完的結果胖子就是會默默不自覺得伸手去抹奶油嘴巴張開

 

神奇的魔術就會把那厚厚的土司變不見了(厲害吧!)

 

炒蛋很嫩很嫩然後也有奶油的香味單吃配土司都好吃

 

其實只要是蛋我都喜歡都愛吃有蛋給我其他的不用我也可以吃好幾碗飯

 

 

 

 

DSC_7337

 

 

 

 

配上沙嗲風味的湯頭算是小小的偏鹹

 

 

 

麵條口感不會過軟過爛的QQ口感

 

 

 

 

DSC_7339  

 

 

 

 

如果每次來都是這麼好運都可以不用等的話

 

這裡真的可以中午來用餐

 

份量不會太多送餐速度也算快很適合上班族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環球板橋車站)

 

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