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在這裡我又敗了不少小玩意啊!!!沒辦法ㄇ~就是要裝可愛一下啦!!!



好想把這隻多多龍還有旁邊那隻小美帶回台灣喔~老爺說你帶他回家的話~你就去睡地上吧!!!



魔女宅急便的基基~我沒買~那時的我是腦殘了嗎?









這隻是在外面跟遊客拍照的玩偶啦!!很可愛呢!!!超客氣超有禮貌的唷


卡通館裡都是卡通人物~迪士尼裡的唐老鴨或是小熊維尼~這裡都看的到也買的到~宮崎駿卡通裡的角色這裡當然也不會少掉的
很多都很可愛~雖說早已過了那種興奮尖叫卡哇依的年齡~但是還是有被吸引到啦!!!因為我內心還是幼稚到不行啊
只是很多東西買回來都因為太過可愛而捨不得用~所以有時還是得拿出理智的大榔頭把自己毒打一頓才行
這種會讓我喪失心智的地方不宜久留~火速拖著老爺快速離開~當然手裡還抓著剛結完帳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