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小樽(其實那裡有逛完啦~明明就逛不到三分之一)
我們就要去吃中飯了~~~嗚~~~人家還想逛啦~~~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吃飯~留下來再多逛幾個小時
當然是某科寧啦~~~~~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跟著大家要去吃飯了


這天中午吃的是烤花鯽魚的海鮮料理~看到二個巴掌大的烤花鯽魚~一路上因為沒逛夠嘟著的香腸嘴~終於是會露出笑來了
中午這一餐可是要好好把握呢!因為這是我們五天行程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了~想再吃到那麼好吃的料理不知還要等幾年了
這天的烤花鯽魚的肉很結實喔!!烤的好香呢!又很細緻~一整個好吃到不行啊!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很努力很認真喔

還有鮭魚鬆配好好下飯唷!!!本來想要買個幾瓶回家的~~~不過吃完我大腦一放空~啥米都忘記了~ 一瓶都沒買

但是老爺竟然也沒提醒我~看來吃完就忘記大腦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啊!
喔~~~親愛的帝王蟹~花鯽魚~干貝~還有好吃的日本飯~我好想你們喔~雖然過了大半年了~現在看到還是會猛吞口水啊








                      











這個冰淇淋是在小樽美術博物館前面在賣的~只有這裡有五合一口味的冰淇淋
有巧克力~草莓~哈蜜瓜~牛奶~薰衣草
如果有一種先賣完就吃不到五合一了
不過我也沒吃到啦~因為超多人在排~我們的車又快要開了~我能偷偷的掉下眼淚
帶的遺憾走到車上啦!!!!人家很想吃耶!!!一直提醒自己不能忘~但是我沒忘啊~卻還是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