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825.JPG

DSC_6827.JPG

DSC_6829.JPG

DSC_6834.JPG

 

 

 

 

很難想像公司旁邊的小巷弄裡有著這樣一間很有味道的咖啡

神奇的是裡面還有著不小的庭園

想來如果入春時的小嬌陽下坐在外面享受著微風喝著咖啡待上一個下午都不覺得悶

老宅改造成簡單風格一些古老風的家俱隨意擺放就很有感覺

這裡不收服務費,有低消一杯飲品,餐具自取....忘記是不是有限時間,但是點單上沒有特別註明

我們第一次來到現在有半年了吧!不確定現在有沒有更改

全店都禁煙不管是店內或是庭院喔,外時跟寵物也是禁止的(希望大家都能遵受)

期時一開始只是想說找一個中午時間我跟張先生可以喝個咖啡吃點東西的餐廳

也就一直以為只是用一個一般咖啡廳的心態

沒想到這裡卻是個實實在在的手沖咖啡很厲害的地方

對一個以前只喝過就是喝原味美式就是焦糖拿鐵的我來說

回來之後查了才知道這裡有許多我都沒聽過的咖啡名稱

其中以女神藝伎最常聽一的大老闆提起過,而且還不是他想喝就能喝得到的貴貴咖啡啊

還有什麼莫札特,哥倫比亞酒神,貝多芬,台灣阿里山鐵比卡咖啡品種(最好我是能懂啦)

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豆子對我來說也太過深澳,第一次來訪也來不及更不懂品嚐

期待下次找個不用上班的日子帶本書靜靜的坐上一個下午好好細細品嚐

 

 

 

 

DSC_6847.JPG

 

 

看看我們這二個俗人點了美式冰咖啡100跟一杯焦糖瑪奇朵130(以上價格如有變動以店家為主)

店裡還有一些隱藏版的菜單可以看一下點餐櫃台上面手寫資訊

我們因為只有一個多小時加上張先生有點餐障礙所以就先點菜單上面的了

 

 

 

DSC_6857.JPG

 

 

因為中午時間二個人都不會太餓,所以通常二個人點一個輕食一起吃

這天看到了溫野菇沙拉就整個很對二個人的胃口

題外話: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板橋車站附近的輕食餐廳啊!

不然都要點二份的話對二個弱弱的人來說真吃不完

 

 

DSC_6865.JPG

DSC_6868.JPG

DSC_6873.JPG

DSC_6899.JPG

 

 

 

這一份溫野菇沙拉份量上來說真的很多

如果要我一個人吃完這一大盤的話一個小時真的是有難度

裡面有好多新鮮飽滿的新鮮生菜,青脆又爽口配上一旁的金佶醬很特別的風味

有點酸有點鹹香又有點甜,跟一般的生菜沙拉搭配的醬汁很不一樣

而且店家是另外放在小盅裡,像我這種不愛沾醬的人來說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沾了

吃完這一份沙拉覺得一整天的"綠"能量都被充飽了

嗯!!!除了花椰菜我不愛也不吃之外都喜歡啦

 

 

 

 

 

DSC_6880.JPG

 

 

 

不光是生鮮的生菜而已,還有一顆小漢堡堡可以夾生菜享用

但是我跟張先生一人一半吃完了,不用夾也來不及夾生菜了

漢堡還有烤過喔!外皮有點的小小酥脆口感還滿好吃的

 

 

 

 

DSC_6884.JPG

 

 

焦糖瑪奇朵就是焦糖瑪奇朵沒錯(絕對不會成卡布奇諾......)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這杯焦糖瑪奇朵跟其他店家不太一樣

那個奶泡細緻也很厚實,咖啡香氣也喝得出來,

附近還有個板橋放送所也很適合走走喔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56巷35號


02 2951 7772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