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2  

 

 

 

住在台北一點都不無聊只要你願意走出門

 

不管你是一個人走走還是跟姐妹掏或是所謂的閨密還是情人雙雙對對

 

雖然字首我是個懶人貨色但是偶爾我也會有一個就衝出門的念頭

 

這天趕在草莓季的尾巴跑來迪化街吃草莓大福

 

接著就是一個人亂晃到處看看人群看看街道當一個100 分的假文青了

 

老人家雙腿不耐走沒多久就想找間咖啡廳坐下聞著咖啡香了

 

 

 

DSC_0464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在門口我巴望了很久

 

雖然迪化街有不少的文青咖啡廳

 

但是我對這家不在我名單裡的Modern Mode Café很感興趣

 

我想這也是女人難捉摸的一部份吧

 

明明有計畫的想找些什麼卻又因為別的吸引了你的心而改變了

 

我喜歡他前廳黑摸摸的感覺像是第一次被告白時的場景跟氛圍

 

而後廳因為有著天井卻又明亮著不一樣的感覺

 

這天下午在外面看了半天還是走了進來

 

前廳已經滿滿都是客人而且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昏暗之下

 

我乖乖的往後廳裡走去不過後廳座位除了一桌是籐椅之外都是高腳椅沒有那麼舒適就是了

 

 

 

DSC_0403  

 

 

 

點了一杯非常老式的維也納咖啡160

 

現在很少店家會賣維也納咖啡了

 

濃厚的奶抱正是吸引我的原因

 

再來就是以前打工時每天下班就會去咖啡廳裡點上一杯維也納或是愛爾蘭咖啡

 

這天看到有維也納咖啡當然想都不想的選擇了

 

濃密又細緻的奶油跟現在外面喝到的真的有差

 

喜歡鮮奶油的人絕對會很過癮

 

雙倍濃度的濃縮咖啡喝起來的咖啡香應該對我來說是目前我喝來最濃厚的了

 

不是那麼懂咖啡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喝的順口不酸不苦卻又甘醇的口感就是我的菜

 

 

 

DSC_0422 DSC_0425  

 

 

點了咖啡不來點點心對自己說不過去

 

不想吃甜點來個天然烘焙麵包盤也不錯

 

我點的是200的有二種麵包(但是我的看起來應該有五種不一樣的麵包)

 

還有三種抹醬可以塗抹麵包

 

只是麵包烤得有點久所以我的維也納咖啡上面的奶泡有點消風了XDDD

 

熱呼呼的麵包被我拍照也變冷盤了不過麵包的香氣卻一點也沒減少

 

有些鬆軟有些扎實有的Q韌度十足都是滿滿的麵包香氣

 

 

 

DSC_0428  

 

 

抹醬我有鳳梨口味的果醬跟蜂蜜堅果乳酪還有法式芥末籽醬

 

鳳梨口味一直都是我的新頭好所以滿分

 

堅果頭好壯壯又給了滿分

 

微酸的法式芥籽好開胃不知道絕一個人可以K掉這一盤的麵包

 

時間來到這裡變得緩慢尤其坐在前廳的話更能感受到

 

心心念念的一家咖啡廳想要帶張先生再來一次

 

期待下次的相會又會讓自己有著什麼樣的感動

 

 

 

 

 

 

 

 

 

 

 

 

 

 

 

 

 

 

Modern Mode Café

 

營業時間:11:30 - 22: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78號

 

電話:02-2557-1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