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4.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狂的頭銜~LV等級的手工奶油蛋捲

 

而且就在我上班的板橋區我竟然不知道

 

真的是欺負我收山跟不務正業很久就對了

 

看來板橋的名產正再持續增加中我也要再努力點開山壁地了

 

是說要不是家裡人收到這麼棒的伴手禮我可能永遠都要跟這LV等級的蛋捲錯過了

 

其實蛋捲在台灣應該是扮演著年節送禮的第一名吧

 

不管你喜不喜歡愛不愛吃過年過節你家肯定會收到好幾桶(不誇張)

 

然後很可能你也會轉送個其中幾桶去別人家

 

記得小時候不怎麼愛吃蛋捲耶(因為都是送不出去剩下才能吃!媽媽怒插腰說你亂講話)

 

為什麼不愛吃當然是以前只有那一顆紅色大樹品牌阿(怎麼吃不都是一樣的嗎)

 

隨著時間變遷大家對蛋捲慢慢有了不一樣的品牌挑選

 

也真的都跟以前小時候印象裡的蛋捲不太一樣

 

甚至蛋捲也慢慢的變成了團購或是出國送禮的丹路之一了

 

 

 

 

DSC_1606 DSC_1614 DSC_1615  DSC_1671 DSC_1680  

 

 

 

典藏CARTIER卡地亞紅-頂級手工法國奶油蛋捲厚磅禮盒版20支裝

 

典藏CARTIER卡地亞紅-頂級手工法國奶油蛋捲烤漆鐵盒版15支裝

 

我一直都是個鐵盒控只要是好看的鐵盒我都會收集起來

 

這次看到鬍子國王的典藏CARTIER卡地亞紅根本就是今年很多車廠推出的晶鑽紅呢

 

所以我一看到時就馬上交代了蛋捲吃完後盒子要留給我

 

這非常有喜氣紅吱吱的重量級包裝很適合年節送禮或是滿月裡喔

 

非常強力的推薦剛生完小孩的某人你的滿月禮可以送這個XDDD

 

而且送這個鬍子國王的蛋捲光是看外盒包裝就知道被轉送出去的機率應該是0了

 

 

 

DSC_1663  

 

 

那個典藏CARTIER卡地亞紅烤漆鐵盒版是鐵盒控必須收藏的

 

但是沒想到那個典藏CARTIER地亞紅的厚磅禮盒版也很實用的

 

連我家胖胖貓快要7KG都能在上面躺沒問題

 

這鬍子王國不只使用的材料上堅持連包裝上都不放過的重視可見一斑

 

當然了這麼有質感的盒子當然不能裝肥貓而是要好好收著放心愛的小東西

 

這樣的禮盒送禮超有面子的收到的人更是開心(就像我一樣)

 

 

 

DSC_1627 DSC_1631 DSC_1632 DSC_1635  

 

 

看到包裝上面有一張藍色的貼紙認真看了說明才知道來頭不小

 

這個可是榮獲AA亞太無添加食品促進會三星認證才有的標誌

 

可不是小學生的乖寶寶貼紙隨便就能夠得的無比榮耀

 

再看看其他使用的材料上的選用也是有經過一番挑選的

 

天然無添加的手工LV等級的蛋捲採用的是法國AOP奶油對人體的負擔可以降到最低

 

來自法國黑麥麵粉可是用石臼慢慢一圈一圈的慢磨出來的

 

說我小時候是個安靜又乖巧的小孩所以外婆磨米漿時也是我在推那個石臼耶

 

怎麼小時候我就這樣命苦阿換成現在的小孩應該被告虐童了吧XDDD

 

日本奈良細緻麵粉是有一陣子玩烘焙時的第一選項呢

 

法國鹽之花是最負盛名的法國頂級海鹽只有在特定產地跟特定時間在風與太陽的合作下

 

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才能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

 

且只能以傳統手工採收遂格外珍稀珍貴


澳洲上白糖做出的產品保濕度比較好濕潤度也比較夠一些

 

上白糖跟細砂糖的產品比較起來用上白糖的產品甜味會比較清爽

 

上白糖含有少量糖蜜所以風味上來說會比較有層次不過相對的價位上也比較高成本些了

 

 

 

DSC_1708 DSC_1718  DSC_1645  

 

 

鬍子國王裡面的蛋捲每一個都是單捲包裝

 

不但可以隔絕潮濕的空氣之外還可以保存每一口最堅持的美味

 

一盒裡面有奶油原味跟黑麥二種口味

 

外觀上只有一點點的不同黑麥比較偏灰色肉眼就能分辨

 

當然每一根外包裝上面還是有做標示

 

 

 

 

 DSC_1692 DSC_1698  

 

 

 

想要郊遊露營或是車上食用也有這種輕巧隨手瓶

 

裡面就比較短的手工蛋捲很適合小朋友或外出時食用

 

 

DSC_1724 DSC_1734 DSC_1755  

 

 

我沒拆大盒的拍照是因為大人說要拿去拜拜後才能吃

 

我想這天神明應該會很開心看到這麼漂亮包裝跟用料又實在的蛋捲出現在貢桌上吧

 

所以我只能先拿輕巧隨手瓶來拍跟止饞了

 

只有比較才能知道鬍子國王的蛋捲跟其他的蛋捲差異

 

這一拿起來有份量的手感真的算是厚實

 

看的到層層的蛋皮慢慢堆疊而成的

 

鼻子裡聞到的是些許的蛋香跟奶油香味不是香料粉而是很天然的味道

 

咬下一口略帶扎實卻又帶著些許的鬆脆

 

蛋的香氣跟麵粉還有奶油的氣味非常合諧的不搶味跟風采

 

黑麥口味的還能隱約咬到一些石臼慢磨出來的顆粒不多也不影響口感

 

但是就是能夠吃到黑麥的風味跟一點點細細的口感在裡面

 

鬍子國王的蛋捲口感上細緻沒有過多的香料及不甜膩的口味

 

厚度上更是目前無人能及的地步了

 

 

 

DSC_1781 DSC_1814.JPG  

 

 

 

這天剛好之前買的優酪乳想說拿來淋在這鬍子國王的蛋捲上的創意吃法不知道會如何

 

這蛋捲吸附了優酪乳的濕潤之後變得很像法式捲餅了

 

那個扎實度也沒有跑掉果然是真的用料誠實的孩子啊

 

不過因為被潑了一盆水就垮台了XDDD是說這不是我的本意好咩

 

人家只是想試試看家了其他東西的蛋捲新吃法不過就要看個人的接受度了

 

 

 

 

 98464 98465  

 

 

 

上傳二張鬍子國王的訂購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選購

 

報上我的名字老闆不會給你打折的

 

因為我也是要花錢買的XDDD

 

 

 

 

 

 

官方網站


www.kingofbeard-shop.com


蝦皮購物


shooed.tw/kingofbeard

 

 

粉絲團:鬍子國王 king of beard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6巷1號


電話:02-2952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