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5  

 

 

 

因為食安問題之後大家變得非常小心翼翼

 

也慢慢的回歸家裡自己煮才能吃得安心

 

而且在採購食用產品時也都更加的注重安全與健康跟成份

 

而通常挑選任何食材上面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挑選

 

我想我挑選的方式就是盡量找有認證標章的

 

不然就是要經過食品檢測過的才能比較安心

 

 

 

5134

 

 

 

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是來自葡萄牙原裝進口特級橄欖油

 

嚴選高海拔無汙染優質百年老樹

 

更是精選手採黑橄欖油100%的冷壓初榨

 

完整保留果實營養精華含天然維生素E

 

瓶子顏色是不透光防光害深色玻璃瓶裝

 

才能更有效的阻隔陽光及空氣

 

讓每一滴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都是新鮮

 

 

 

 

5135

 

 

 

那一瓶油可以這樣放不怕滴出來

 

就是來自SãoMamede 的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瓶口特殊設計方便傾倒還能夠防止橄欖油外漏

 

 

 

5136

 

 

 

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發煙度200 - 250C穩定耐高溫可直接飲用

 

.酸性值:0.28%酸性值<1的橄欖油風味最佳

 

 São Mamede黑橄欖油在1979年創辦於葡萄牙到現在已經有近50年的歷史

 

 採用的都是有百年歷史的Galega黑橄欖老樹

 

這種品種果實小而精緻是最優質的百年橄欖品種

 

對於高品質的追求始終如一

 

為保持新鮮都是人工雙手採收

 

而且還要在在4小時內以30度以下的低溫初榨保留橄欖最高營養

 

讓油質穩定還要能狗耐高溫算的上是萬用的油品首選

 

 

 

 

 

5137

 

5138

 

 

 

就是這個特殊的瓶口可以讓瓶身放倒都不怕滴出來

 

通常一般的油只要倒了馬上油就露出來了

 

這個第一次用時有點難開

 

因為被吸住了

 

後來才知道這可是精心的設計啊

 

 

 

 

 

5141

 

 

 

一般來說橄欖油都不太能耐高溫油炸

 

但是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強調可是耐高溫油炸的油品

 

所以這次我也就來試試不常在家做的油炸吧

 

先把小雞翅用醬料醃製一下(結果我的醬色太深了)

 

 

 

 

 

5142

 

 

 

 

其實這麼好的油有點捨不得拿來油炸啊

 

好心疼

 

但是還是給他用下去吧

 

 

 

 

5144

 

5145

 

 

 

醬色太深的後果就是我的雞翅變成黑糖雞翅了XDDDD

 

但是他真的不是燒焦了

 

雖然色相被我搞得有點黑了些

 

可是吃起來還是很美味啊

 

多了一股清香的風味

 

吃起來不會因為是油炸的有油膩感啊

 

 

 

 

 

5146  

 

 

 

 最近冰箱沒補貨(瞎忙)

 

還好媽媽給了四季豆跟玉米筍還有一包鮮香菇救了我好幾餐

 

我最喜歡清炒了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味

 

用了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炒出來更能顯現出書菜的鮮美

 

玉米筍變得更脆甜了

 

感覺用對了油品更能顯現出食材原來的風味

 

而且多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果香風味很適合用來炒青菜

 

或是做清爽的料理

 

如果不是醫生交代不能吃生冷的食物

 

不然我好想做油醋沙拉來吃喔

 

用好的SãoMamede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做油醋沾上新鮮蔬果吃好清爽又適合現在的天氣

 

 

 

 

 

 

 

 

官網:http://goo.gl/QCieC0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S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