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07  

 

 我家廚房真的很小

小到這個210cm高的層架不能一次入鏡了

如果硬要說出大小的話應該就是二坪大小而已(也許連二坪都不到xdd)

住了10年東西越來越多

加上學著做麵包之後很多醬料麵粉器具的根本沒地方放

而我卻還下了決心要買烘王的烤箱

這烘王烤箱要說他大卻也沒有很大

但是對於廚房空間本來就不大的我家來說卻是個龐然大悟了

雖然拖了好幾個月才想實行

而這幾個月就是不斷的在想狹小的空間要如何利用

空間跟人不一樣

像我現在只會長胖不長高

而空間卻是不可能長胖(除非我家隔壁想通了要賣我)

不能長胖的環境之下只能讓他變高換取更多的空間了

 

 

179155

 

 

這是我家原本放烘碗機的層架大小剛好是跟烤箱一樣

只是這個層架不能往上再加了

而且烤箱也不適合放那麼高

而我卻不想再多買一整組的新層架來放

想了想就是自己再加買配件回來組裝就好

反正基本上的層板這些的都是可以共用的

要換的就是那四根落鐵管而已

再加個幾片層架也就可以了

 

 

 

 

特力屋1

 

 

 

對於上班時間都要對著電腦的我來說

上網買東西是天經地義既方便又快速的選擇

特力屋網路各種尺寸都可以自己先杖量設計過再方便不過了

來來回回的拿著尺在家量過好幾回後才決定了這次的訂單

ps~有人發現嗎

我很天才的那個落鐵管才買二隻

最好是二支管子可以站的起來啦

所以第二天自己做夢發現後又趕快上網再補買另外二根鐵管^^y

 

 

 

特力屋2

 

 

 

這次在特力屋網路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多了個選項

門市取貨

也就是網路了訂貨再到門市取貨就可以了

這樣到還滿方便的

有時候買的東西沒有到免運費的門檻就要東湊一湊的

現在多了門市取貨就可以省下運費

但是卻不用花時間在門市裡找你需要的東西

只要在網路上挑選好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且一樣享有折扣折價券抵扣及分期的消費優惠

記得要按下門市取貨這個選項喔

 

 

 

特力屋3

 

 

 

選好想要購買的產品

按下門市取貨的選項之後再來就是選你家附近方便你取貨的門市囉

我家離中和的門市最近了

所以我當然就選中和門市

接下來就等待特力屋傳簡訊給你(他們也是需要時間備貨的喔)

我買了二次都是下單第二天就收到簡訊了

這樣算是非常快速度了

如果像我有時候要幫媽媽組裝東西的話

以前都是買了先寄到家裡在扛上車載回新竹幫他們安裝

現在我可以在網路上訂好東西回到新竹特力屋拿了之後回媽媽幫她安裝就好

方便許多呢

 

 

 

 

DSC02802

 

 

 

買回家之後就是要先拆了原本的架子

再邊組裝邊調高度了

為了不讓凌亂的東西讓大家傷眼睛

所以只能採局部的照片讓大家看囉

最下面這一層是上麵包機跟幾個LC的鍋子

 

 

 

 

DSC02805

 

 

第二層放的就是原本就有了烘碗機了

這一層佔去了210cm三分之一的空間

之前一直要裝的是可以掛在牆上的烘碗機

可以省去很多空間

但是有人就一直說二個人不用買那麼大的烘碗機啦

事實證明再二個烘碗機來還是不夠放的

 

 

 

DSC02814

 

 

接著直接調到最上層跟上面算下來第二層了

最上層放的都是烘培要用的材料了

別看那些糖阿杏仁片芝麻核桃麵粉的

光是糖就好幾種了

甚麼珍珠糖黑糖冰糖砂糖的這些都有(我家可以養好多螞蟻了)

我記得我還在日本買了三盆糖還有甚麼鸚鵡糖的放在另外的櫃子裡

我想要是真的認真整理起來應該自己會先瘋掉吧

 

還有一層放的就是煮飯煮菜時會用到的醬料了

這個聚集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還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義大利麵條

好可怕喔

我不想仔細說有些甚麼了

 

 

 

 

DSC02821

 

 

這一層不是大蒜的家

是未來烤箱的家

因為烤箱缺貨所以要過一陣子才會到

剛好公司發了一大箱大蒜就只好放在這裡給他透透氣了

 

 

 

DSC02822

 

 

 

 烤箱下層就是烘碗機所以都有預留多一點的空間讓他們都可以散熱

光這些自己就坐在廚房想了好久

不想裝上去之後又要在拆來拆去的更改

所以要先想好一切距離及自己的使用習慣才可以

畢竟我不想在整理一次

 

 

 

DSC02824

 

 

 

 烘碗機下面的lc郭跟麵包機重量並不輕

也可以讓鐵價比較穩一點

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除了烤箱跟原本烘碗機的碗之外都就定位了

所有的碗都要再重新洗過之後再放進去

裝好之後張先生問我說你該不會過沒多久又想買攪拌機或是增加新的機器了吧

..................................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都會跟不上變化的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先買大一點的房子嗎

不知道特力屋以後會不會也賣起房子來

畢竟特力屋一直都是以家為愾念

不只門市網路購物

現在又多了許多符合消費者的服務項目

網路下單門市取貨也非常的創新跟貼心跟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