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假日老爺想要喝咖啡
上網努力找了很多咖啡廳
結果挑了這家得過獎的GABEE
問題是這天二台車都停在公司
所以老爺說騎摩托車去喝
!*)#!&#^%%~^%!&*%~^%@*(!#~$&%#*^&*_!+#)
先生我們住在中和耶
騎到民生東路三段是要考驗車車避震器還是折磨我的屁股啊
不過我還是很貼心也很開心的(虛心)的說好
所以出發囉







每個網友來都要拍這個
我也來拍拍
質感很好
也很特別
(整個就是學人精)







亂拍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喜歡走來走去拍店面
所以只能拍這個了







點了一個三明治
還滿好吃的
皮很扎實















三種咖啡
我已經忘了那個是那個
不過最上面的那杯應該是我點的維也納
ㄎㄎㄎ
因為鮮奶油最多
花式咖啡我應該都是點這個比較多
雖然說我基本上只喝黑咖啡
但是若要選這樣的調味花式咖啡
我都會選鮮奶油多或是有焦糖跟太妃糖多的來喝
肥死不償命(已經夠肥了不差這一點)
咖啡好不好喝好像變成不是重點了
喝咖肥時的心情跟當下聊的話題才是走進咖啡廳的動力了




GABE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