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收到一個讓人驚訝的大禮

看的出來是甚麼嗎

一瓶指甲油

不過卻是一瓶讓女生看了都會尖叫的指甲油

這瓶指甲油竟然是用鑽石磨成粉下去調製的

這樣的一瓶指甲油會不會太高級了呢

謝謝送我這瓶指甲油的人喔













搽起來就想這樣

所有閃亮亮的火光都是來自鑽時還不是一般的亮片

只是我的技術沒把那個效果拍出來啊





====================================   =================================







小馬碎念

農曆年都要過完了

這裡的草也長到這麼高了

再不來除草可能沒人敢來了吧

話說去年底後體力就不再那麼好了

加上年前公司新來的主管在整頓大環境連我睡覺的小房間也被要求清乾淨

(那個房間可是堆了二屆主管的廢物啊~雖然我已經有整理到一邊去了)

所以每天清完下半身幾乎都不體使喚了

加上天氣冷回到家根本就是洗玩身體就在床上累得睡著了

而過年我也沒好日子過

從除夕開始又是狂拉肚子

根本甚麼大魚大肉的都不能吃啊

而上星期好不容易跟朋友去吃了麻辣火鍋

結果吃到一半的我又開始想吐了

連著三天肚子一直痛一直脹氣的刺痛著

到了昨天跟老爺去了淡水跟三芝但是到半路又開始全身發冷全身痠痛

連吞口水都是酸到全身發抖的痛苦啊

整個人走路都是用拖的活像個七八十歲的老人家了

霸特

昨天公司又送了我一個情人節禮物

我的外網又迫關閉的

           OS~~~        幹  

好不容易有了想要努力追上進度的我

這跟被雷打到有甚麼差別啊

這下文章只能晚上回家慢慢寫

留言只能假日努力回了



幹嘛在情人節給我這樣的玩笑啊

好想哭喔

所以給大家鞠躬90度啦

我假日會認真去大家那裏補回來的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所以請大家也不要遺棄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