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牛肉




蔥花蛋




麻婆豆腐




炒花枝~我不愛(因為有牽膏)





牛肝湯



新店阿輝現炒黃牛肉裡的每道菜都能讓我跟好了沒先生滿意
隔了一陣子沒去
這次去不太餓
還想好了吃完要再去吃冰
所以只敢叫這幾道菜
除了炒花枝之外我都喜歡吃
牛肝湯第一次喝
還不錯喝呢
不太像一般的豬肝
(廢話~就說了是牛肝湯了~怎麼會跟豬肝湯一樣呢)


吃到一半張家大娘要好了沒先生回家拿東西
結果又是滿滿二大包
我好不容易清空的冰箱又滿了
看來我又可以省很多買菜錢囉


一訪阿輝

二訪阿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