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妹妹超~~~級可愛的
好像豆豆龍的那個妹妹喔
好想偷抱回家喔



這是二個主角的銅像吧
很多人一起合照
我還是不喜歡把自己放上去



湖?應該是湖吧
有不少遊艇飆來飆去的
還會跟岸上的我們打招呼呢
難得有這般熱情的韓國人啊











這裡可是一堆人搶著拍照的地方
光是排隊就落落長的人龍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還是沒拍人





是裴帥的手印吧
小店賣的東西都好貴呀
日本人買的可瘋狂到不行啊
一塊小肥皂w20000
NT550
但是可以想像裴帥親吻著你的身體
也不錯啦

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愛我的安在旭啦








不知名的花
風一陣吹來
花瓣飄呀飄的
美到爆
(想像一下星爺電影裡的如花在花瓣中轉呀轉吧)
不可以想吐喔





這二個人當然不會是我跟好了沒先生
這只是臨時找來的模特兒
不錯吧
隨身攜帶模特兒出鏡
也不錯吧






南怡島是這趟韓國行我唯一堅持要去的地方
因為看了貓夫人寫的這篇所吸引(第二~四張)
我沒看過冬季戀歌
不知道演些什麼
對於裴帥我更沒認知
只是覺得夫人拍出來的感覺很對我的感受
不過我們去時一堆人
拍不多那種感覺
技術也不好
工具也來不及增加配備
所以大家還是看夫人拍的啦



南怡島的周長大約有6千公尺左右
面積大約13萬多坪
島的中央是8萬多坪的草地
四周被栗子樹
白楊樹等圍繞
這些樹就像屏風一樣將整個島環繞起來
這裡不僅種植了大面積的草坪、栗子樹、白楊樹、樺樹、銀杏樹、楓樹及松樹等
還有設備完善的遊樂設施
住宿地點、動物園、植物園及遊覽船等等
可說是一個綜合性的渡假休閒地
據說朝鮮初期有名的武將“南怡將軍”的墳墓就在此地
因而得名“南怡島”
在1960年代後半
守齋閔丙燾先生在這個位於北漢江邊的南怡島上開始種樹
從此開啟了南怡島的歷史
2002年《冬季戀歌》播出之後
作為拍攝地的南怡島更是大大打開知名度
不僅是韓國國內的遊客
很多日本、台灣、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的遊客也慕名而來
現在南怡島已經成為知名的熱門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