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的肉質很好
吃起來不乾不柴
湯頭好喝
屬重口味的
牛筋夠軟夠爛中還帶有些許的彈性
牛肉牛筋切的很豪邁很大一塊



抄手
這個等很久
因為一開始賣光了
要等現包
顆顆都很飽滿
裡面的餡料也很鮮甜



牛筋
夠於軟爛
卻不失美味
付出的代價也不小就是了



粉蒸大腸
不是我的菜
我不愛粉蒸排骨或大腸的味道
所以這道是點來做面子的



店小二
來二盤小菜吧
這裡的小菜可以點半份的喔
適合我這種貪心每樣都想吃的人








牛肉麵是台灣文化之一吧
走到那都看的到牛肉麵這大大招牌
管他那種牛
更不管是清燉還是紅燒或是乾拌
最重要就是要弄的好吃
可惜的是這些年來
讓我吃的上滿意的也沒有幾家
(我真的吃過店家煮出一碗吃像統一蔥燒牛肉麵東西~還收我150)
小時候吃慣了外省伯伯弄的牛肉麵
難免會變的不好養
湯不夠濃~不行
肉切的不夠厚~不行
肉切的紋路不對~不行
肉煮的不夠軟不夠入味~不行
麵條我也只吃細麵條(個人因素)

不是我挑(我也沒資格挑~我不是美食家~我只吃我能接受或我愛吃的口味)
是我吃到幾次比不及格還差的牛肉麵後
就很沒勇氣去嘗試跟開發了
(都寧可自己買牛肉自己弄來吃)
雖然口袋名單還是那麼多
不過也要讓我慢慢消化


這次來到永康街的永康牛肉麵
之前吃過現在已經搬家的老張牛肉麵(應該沒記錯吧)
已經下午二點了還是很多人
在外面小等了一會
還碰上來台灣玩的香港人日本人
感覺人氣很旺啊

整體來說都算不錯
不過價位就
都不便宜啊
麵200
抄手100
粉蒸肥腸100
牛筋忘了
小菜忘了
因為不會是我買單
不過還是有他的價值在啦
下次還會再去吃吧















  永康牛肉麵
地址:
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 02-23511051
營業時間: 11:00~21:30
店家網頁:
http://www.beefnoodle-ma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