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晚餐吃什麼?吃我最愛也是我的強項(真不知道我除了吃還有其它強項嘛)
噹噹噹~就是螃蟹吃到飽啦~~~哇哈哈~來北海道期待的不就是這個嗎
尤其是那個有著結實八隻腳的帝王蟹~誰能敵擋呢
至於那個毛蟹好像大家都不愛~後來都專攻帝王蟹說~新鮮又大又結實的肉質無人能擋啊
除了螃蟹之外還有銅板烤肉~好吃的肉片又Q不肥膩~好吃好吃真好吃
在這裡~都最後一個晚上聊了開來了~才發現有團員(帶小朋友的那一家人)竟然住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沒辦法~我是屬於慢熟型的那一掛)
還~~~~~~~~真是巧啊!!對於這家人還真是又愛又恨啊(開玩笑的啦)他們家的小朋友很乖不會又哭又鬧大聲鬼吼鬼叫的
雖說螃蟹是我最愛~但是心還一直繫在二個地方~所以沒敢吃到爽啦~嗚~真不甘心~日本人的店幹麻都七早八早就要休息啦~害人家不能多吃個二隻帝王蟹
沒關係!!!下次還有的是機會~老爺說等下雪的冬季還會再去~所以這些日子你們就好好好吃的肥肥的~等我們下次去慢慢的吃你吧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