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餡有炒過~綠菜包


白菜包~這個好吃

內灣戲院





炸杏包菇~不好吃(有受傷的杏包菇不新鮮)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五顏六色的冰淇淋(不過聽說不怎麼好吃啊~還好沒買)


黑糖鮮奶冰沙



很漂亮的阿富汗~應該是要進去消費才能合照~剛好經過被我偷拍到~也被老闆瞪了一眼





野薑花粽





搞笑西瓜

芒果冰









某個下午去costco買了一堆鮮奶想當孝女拿回家給我家老娘喝去

但是當鮮奶運送車還沒到家就接到老娘電話~我家老娘跟老爹出遊去(還真有默契啊)

那一堆鮮奶我可無福消受啊(冰箱裝不下啦)!!所以沒改變行程的還是選擇默默當孝女送回去吧

沒人在家的情況我跟老爺也一時想不起去那裡?肚子可是餓的很啊(本來想說回家吃好料~誰知沒人在家啦)

只好跟老爺準備找地方覓食去~老爺看天色還早想要往竹東或內灣去走走

還好夏天太陽下山的晚~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的五點了人潮還不少~店家也都還開門作生意

肚子餓的二個人先買了二顆菜包吃吃~我比較喜歡白色的口味~生菜頭去炒的~綠色那個是菜頭乾去炒的

內灣老街現在可以逛的地方越來越多了~上次應該去是五年前認識老爺沒多久帶他去看會發亮的小屁屁(那時還坐小火車呢)

吃了菜包後的二人不餓之後就走一走晃一晃~隨手買了炸杏包菇(不好吃~復興鄉的比較優)還有點壞掉酸酸的啦

本來想買那個冰淇淋吃~後來聽路人說不好吃~呵!就改去買黑糖奶茶喝~~還好不太甜

老爺這次很堅持要買野薑花粽吃~我也很久沒吃了~小時候可是吃到怕啊!以前外婆包的一顆就比大人拳頭還大~那個小孩吃的完啊

其實現在的野薑花粽都不好吃了~都只是吃那個也薑花葉子的香氣而已了~也算是吃一種想念的記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