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北門街83號



很糟糕~有些對新竹很多的記憶竟然是要透過格友或網友才會被喚醒

這一篇就是被_____N+B幸福工坊_____ 的NB爸給喚醒了~住新竹的我老是忘了有些什麼好吃可以分享的

沒辦法~以前沒有照相的習慣~以前住新竹時更沒特別去記新竹有啥好吃的~也都是在家吃飯~所以未必會當個外食族

後來是認識了老爺~在他來找我時才會想要說帶他多認識新竹的點點滴滴

結果現在他比我還熟~因為很糟糕的我是那個連自己家附近都會迷路的小孩

但也是帶老爺去過一二次後又會換去找新的地點看看跟玩玩

加上後來搬來台北後~有回新竹也都直接回家少有出來嚇人~所以久了好像也陌生了

看著NB爸介紹著新竹的美食時可是又被喚醒了些記憶

所以找了天回去時跑去找尋美食記憶

但這可是回去了好幾次後才能吃到的啊~因為葉記星期天不開門啦

發現很多店星期天都不作生意了耶~吼~要吃好吃的只能請假回去吃了嗎

其實對葉記以前的印象好像只是去吃粉圓冰吧

以前吃芋泥好像是去別家吃的~那家現在也不知有沒有開啊

不過葉記的也不錯吃喔~我想加了油蔥酥很多人應該很難去想像那感覺

有點甜甜的然後又有點鹹鹹的還有一小點油油的~我想那是為了增加吃進嘴裡不同層次的感受吧

粉圓我很愛那QQ的口感~老爺可就不愛了~他說咬得好累喔~因為他一口大爛牙啦

不知道是新竹的糖水都喜歡用鳳梨嗎?阿忠冰店也是用鳳梨煮糖水家在ㄘㄨㄚ冰上

台北好像比較少吃到這樣的~還是我在台北比較少吃冰沒吃到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鳳梨的~所以這樣的糖水對我來說正合我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