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一層川貝粉~買回家後要用乾的筷子給攪拌一下



說明書



看看我家阿喵有多愛聞中藥的袋子






泡好了就是這樣一杯濃濃的枇杷膏






感冒最怕咳個不停~白天不咳~偏偏到了晚上咳的掏心掏肺的

不只自己咳的難過~連身邊的人也不得安寧

我曾經咳了一個多月~怎麼看醫生都沒有好~當然是加上自己頑固不認真吃藥的後果

後來在tina那裡知道了慶餘堂的枇杷膏之後也跑去買了來試

自己前一陣子生病時還沒認真的想買

後來換了老爺生病~為了當個賢慧的女人當然怎麼樣也要買來表現一下

當然要扳回我是兇女人的惡名一下啊

那天去的時候~還真是傻眼~明明就是間中藥蔘藥行

但是每個進去的人都是枇杷膏~枇杷膏的買~還看到人一口氣買了一推啊!!

真的那麼有效嗎??~~~還沒吃的我當然不免一陣疑糊啊

不過我家有一隻愛中藥的貓~~我一回來就湊著我一直聞ㄟ

後來乾脆連慶餘堂的提袋都給那隻貓給霸佔去了

說是枇杷膏但卻沒有一般枇杷膏該有的涼或膩的味道(京都安~我對不起你)

濃濃的中藥味~那個羅漢果的味道吧!!還不錯喝

第一天弄給老爺喝夜裡似乎就沒咳的那麼兇了

而且孕婦大人小孩都能喝喔

不過小小一瓶480不便宜啊!!不過喝了有效最重要啦

現在老爺又開始咳了~~所以我早就沖泡好一杯枇杷膏等著老爺喝了







慶餘堂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 2321-8008

在金歐女中旁邊~星期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