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那一瓶是加在當歸豬腳裡的人蔘酒

豬腳

滷豆腐

滷筍甘

滷肉飯

燙青菜

炸蝦卷

乾米粉

菜頭湯

~~~~~~~~~~~~~~~~~~~~~~~~~~~~~~~~~~~~~~~~~~~~~~~~~~~~~~~~~~~~~~~~~~~~~~~~~~
這家三元喜事極品豬腳就在永安捷運旁~~常看到很多人

卻一直都沒去吃過~~看了camay的食記之後當天就跑去吃了

關於camay說不知桌上那瓶酒不知是加在啥的東西裡做了研究~~~~~~應該是給點當歸豬腳麵線的人自行加入的

重點來了~~~當天有位人士以為那是我帶去的飲料~就給我開來一大口喝下~~~~~~~~~

就看到某人鼓著嘴裡一整口的人蔘米酒不知該吞還是該吐掉~~~~~~~齁~~~~~~

後來跑去廁所吐掉了(因為他又以為是上個客人留下的不知名飲料)

就在我解釋是店家準備給客人自用的之後又給我說早知到那麼補就不要吐掉了

我們一定要這樣一直搞笑嗎????

不知道是我剛好那天感冒還是吃過三重五燈獎豬腳的原因

總覺得少了一點功夫~~~其實滷肉飯有那個黏嘴的感覺卻不夠香

豬腳也有點不夠火侯的有油膩感而不敢吞下去

我想應該是我感冒整個味覺都離家出走了啊~~等我感冒好了之後要再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