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除了去雙叟貓餐廳之外並沒有特別計畫些什麼樣的行程

七星潭跟花蓮糖廠一些的行程之前就有去過

在採買老爺阿嬤交代的花蓮薯跟一些等路時看到了曼波魚蛋捲

想到上次就差沒看到曼波魚的本尊而已

只是時間上跟運氣上也不知道這次能否遇上~~所以也沒刻意的想去找

但是當老爺這個人知道我有一點點一絲絲的願望時總是會努力的替我圓夢

在往台北回來的蘇花公路上都看到了七星潭的標誌

老爺一個轉灣就往七星潭去了

不過我們去的並不算是七星潭風景區~~該說是七星潭延岸吧

車還沒停好我就看到有人聚會在一起~~地上還有一堆有點什麼東西似的

等我們停好車過去一看沒有了~~~~~~~~~問了其他人有曼波魚嗎

他們說都拖進去冰了~~~~~~~~~~~~剩下一隻剛被買走~~~還在貨車上

馬上問了買主可以上去拍魚嗎~~~買主說可以但是要快點

就看見我馬上就給他跳上貨車後面

看到了一隻曼波魚~~~~~~~~~~~~~~~~~還活著!眼睛還在動

旁邊還有一些鬼頭刀的魚~~~不過我沒太多興趣

看著還活著的曼波魚~~~~~~~~~~~~~~~頓時心好痛

那麼可愛的魚~~扁扁的身體~~~圓滾滾的眼睛轉啊轉

我突然很害怕我是那隻曼波魚還有記憶時看到的最後一個人

而他會覺得是我殺了他~~~~~~~~~~~~~~~~~~~~我不想當兇手

本來還有期待下次去花蓮時要品嚐曼波魚的~~~~~~~~~~~唉

有問過賣魚的人那隻曼波魚 110KG 賣了20000 多

其實我不是素食主意者~~但是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