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村豆干300g~~~50

松村鴨翅(辣味)4支 ~~~ 100

松村鴨腳(辣味)225g ~~~50

這家煙燻滷味看過黑多人買. 每次想要找人合買.總是被他的3000才會有免運費而失敗. 雖說他的東西不便宜.但是要湊到3000還真....難. 去年去台南好像有印象赤崁樓對面有一家. 果然愛吃鬼的雷達還算靈敏啊. 不過下午進店裡一看幾乎是空空的. 賣的沒剩幾包啊. 只能先抓了這三包結帳. 出來在門口等我的老爺說..怎麼看跟我一起進去的人出來都二手空空. 而我竟然還買的到東西. 齁~~齁~~齁~~他不知道我會為了想吃的東西發揮歐巴桑的精神嗎. 來說說吃的感想吧. 豆乾好香喔...煙燻的味道很濃厚...連老爺都說贊. 但是好貴喔...50塊就是大家看到的這些量.我並沒有先偷吃再拍喔. 鴨腳就有點甜了..感覺沒那麼愛. 鴨翅好吃....贊. 好想吃其他的喔...有沒有人要一起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