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65  

 

 

 

上個星期被醫生抓去輸血之後回來第二天根本就是變成女超人

 

體力變得超好上樓梯也不會喘還不用抓著扶手了

 

貴婦姐姐聽到替我開心的馬上約我出來進補一下

 

擔心我不能跑太遠所以讓我選了永和一直想吃的小海水產

 

而且就在我家後面而已很方便

 

不過我很豬頭的失憶到了快要接近了才訂位結果還好剩下吧台的二個位置

 

然後我前一二天就開始在看菜單因為每一種我都好想吃啊

 

只是我的胃只是下一個只能點一種啊好苦腦喔

 

話說一直研究菜單的結果還是拿著菜單發呆不知點那道好

 

幸好小海水產的服務人員都超好超有耐心等我慢慢選

 

甚至是貴婦姐姐繞了50分鐘的停車位我一個人在店裡發呆

 

都自動的幫我們把時間延後不然光是等貴婦姐姐就花了一個小時啊

 

所以還沒有用餐點餐我就先給小海水產80分了

 

 

 

DSC_8231 DSC_8232

 

 

 

 

我一直以為吃火鍋都是晚上的事情

 

沒有想到中午又是下著大雨的天氣竟然整間都是人(不是人那是什麼XDDDD......


好吧我以為小海水產很小一間沒想到裡面藏著大大的空間

 

蔬菜盤滿滿的新鮮蔬菜沒有火鍋料吃的到健康的火鍋而不是過多的熱量

 

 

 

 

DSC_8235

 

 

 

 

鍋子裡的高湯還滿鮮美的而且碗不是一般的美耐皿喔而是質感很好的陶瓷

 

然後還是用了大海的藍色來呼應這裡活跳跳的海鮮

 

筷子衛生紙濕紙巾還有牙線棒都準備好在桌子下方的抽屜裡非常貼心的店家(持續加分中)

 

 

 

 

DSC_8240

 

 

 

神獸鍋可以牛羊豬選一種肉而我選了牛肉

 

好吃的牛肉入口即化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

 

肉汁很鮮甜牛肉的口感也很好單點的份量應該會比較過癮點

 

下次不吃點海點時應該可以考慮點這個牛肉吃

 

 

 

DSC_8246

 

 

 

恩....我還是忘記我點的正確名字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蝦無敵威猛神熟鍋外加肉盤豬牛羊選一種

 

 

 

 

 

DSC_8249 DSC_8253 DSC_8257

 

 

 

這一盤的海鮮裡說真的蝦子就是蝦子我跟它們沒有親戚關係所以不太熟

 

當然的名子我也叫不出來幾個我只記得有生食等級的胭脂蝦還有葡萄蝦跟大明蝦

 

一共有六種不同的蝦子(雖然我也不確定我腦袋記得的是正確的嗎)

 

還有蛤蠣都很大一顆喔小卷藏在花後面沒拍到還後還有一小段的脆脆的腸子??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個有著雪白身軀的生蠔了

 

這時候忘記醫師的臉忘記回家要吃血栓的藥通通都忘記吧

 

 

 

DSC_8259

 

 

生意太好我只拍到了乾淨的醬料區

 

還有飲料區太多人過來倒飲料了所以我沒有拍到

 

飲料區裡有茶有果汁有汽水都是無限量供應喝到飽

 

 

 

 

DSC_8264

 

 

 

我跟貴婦姐姐說我怕吃不下又想吃海鮮問服務生推薦怎麼點

 

服務生推薦我點的海鮮神熟鍋750另一鍋點很多人點的台灣之光黑豚肉鍋390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分著吃而且肉跟海鮮的量來說應該很夠了

 

肉質事還不錯吃沒有豬的腥羶味只是如果後一點會比較有口感就是了

 

 

 

 

DSC_8265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

 

如果口袋夠深可以點水箱裡的帝王蟹或是其他的海鮮

 

我今天這樣吃已經喊滿足了

 

畢竟自己的健康條件還是要顧阿

 

這裡的蝦蝦好不好吃呢

 

我煮第一隻時很開心的放進嘴裡咦怎麼沒熟啊啊啊啊

 

後來才想到這裡的蝦子都比外面的蝦子來的大隻

 

所以煮的時間不能跟一般蝦子比啦要多一點時間才可以喔

 

這裡提供刷卡服務而且共鍋不加錢是不是又是加分的地方啊

 

所以我可以跟張先生來一起吃一鍋就好了

 

這天吃不完的我讓貴婦姐姐打包回去了

 

 

 

 

 

 

 

 

 

 

 

 

 

 

 

 

小海水產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36號

 

電話: 02 2922 77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