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59  

 

 

前一陣子很流行舒芙蕾鬆餅

 

這天跟貴婦姐姐約了來嘗鮮

 

不過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了

 

假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預約

 

這天我們到現場小等了一下

 

還先去隔壁先買了雞蛋糕跟美式冰咖啡喝

 

大概半個小時後到我們了

 

不過是坐在大桌跟別人一起了

 

 

DSC_3794 DSC_3813  

 

 

本來想要點彩虹飯但是點單上面說假日沒有我們改點了櫻花蝦明太子創意薄餅

 

餅皮應該跟蛋餅皮差不多薄脆

 

上面很多櫻花蝦吃起來很香

 

明太子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咬起來也是有啵啵啵的口感

 

別看這薄餅吃起來也是會飽的上面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

 

後來問了服務生說那是珊瑚草的一種配著西式芥末吃起來口味很豐富也很特別

 

吃了二片我就說吃不下又被貴婦姐姐翻白眼了

 

 

DSC_3819  

 

 

我點了一個抹茶優格完全不是飲料

 

這個吃了更飽

 

白玉不是很Q裡面還有核果跟麥片也有QQ咖啡凍或是蕨餅??

 

吃完滿渴的XDDD

 

 

 

DSC_3846DSC_3859DSC_3867  

 

 

貴婦姐姐點的花漾瑰蜜

 

送上桌時還有乾冰飄著白色煙霧感覺浪漫

 

上面的玫瑰花是台灣的新鮮可食用的花朵

 

還可以沾一邊的玫瑰花果醬

 

喝上一口還有點荔枝的香氣

 

 

DSC_3881 DSC_3886 DSC_3901 DSC_3903 DSC_3924  

 

 

忘記這是什麼舒芙蕾鬆餅

 

估計每一層有三公分以上的厚度

 

ㄉㄨㄞㄉㄨㄞ的搖來晃去

 

上面的醬不知道是不是卡士達醬

 

一口咬下去非常的濕潤軟綿

 

可惜我好怕那個口感吃了一塊全讓貴婦姐姐了

 

他說在我恢復正常之前不要找他吃飯XDDD(哭哭)

 

我看我是沒有當貴婦的命只能吃一般的鬆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