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5  

 

 

 

嚴重的落枕讓我坐立難安

 

整個行動不便到了極點

 

看看好吃的食物讓自己舒服一點吧

 

 

 

 

DSC_0005

 

 

 

 

清大夜市這裡讓我懷念的食物只有三樣

 

而小洞天的大腸小腸算是口味最重的一個

 

雖然每次回新竹都不太口能有機會外食

 

不過有時候學大禹治水過門不入就可以想吃什麼都可以了

 

 

 

DSC_0006

 

 

 

每次去都沒有特別記得價錢

 

這次用拍下來的應該就能知道下次去買有沒有漲價了

 

回頭翻了自己2008年寫過的小洞天

 

竟然價位都是一樣的

 

都快要十年了說

 

 

 

DSC_0009

 

 

 

 

烤得有點古銅色又結實的香腸

 

客人點了就會切成小塊

 

這裡寫的是大腸小腸

 

看得出來有那裡不一樣嗎

 

一般看到的是大腸包小腸

 

而這裡的大小腸不是包在一起的喔

 

阿姨說他的香腸過年也很多人買喔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吃他們的香腸啊(跟糯米腸比起來的話)

 

 

 

 

DSC_0010

 

 

 

烤的白泡泡拗咪咪的糯米腸

 

我喜歡他的吃起來不會黏牙或是咬到硬硬的地方

 

裡面還包著鬆軟的花生

 

 

 

 

DSC_0012

 

 

 

 

阿姨說他們的泡菜都是自己醃製的

 

而且一天要用掉好幾箱

 

 

 

DSC_0013

 

 

 

 

 

以前不愛吃他們的泡菜

 

現在覺得滿好吃的

 

以前真是不懂泡菜的好處

 

只是對我來說現在只能淺嘗了

 

 

 

 

DSC_0015

 

 

 

清脆的小黃瓜

 

可以解點膩口的感覺

 

 

 

DSC_0017

 

 

 

嫩姜

 

甜甜辣辣的超級開胃

 

吃起來超過癮

 

 

 

 

DSC_0019

 

 

 

大蒜片

 

吃香腸怎麼可以少了大蒜

 

雖然我吃香腸不會加大蒜

 

但是這裡配好了一起吃很對味

 

 

 

 

DSC_0020

 

 

 

阿姨看到我在拍照就把我拉進廚房裡讓我拍(跟之前一樣熱情)

 

還一邊跟我說他們的處理程序

 

 

 

DSC_0023 DSC_0025  

 

 

 

 

在外面站著等應該都會被炭烤的香味吸引吧

 

米腸軟Q好吃

 

香腸不膩不油

 

瘦肉比較多口感比較扎實有咬勁

 

我這次有記得跟阿姨說不要加醬料

 

而且我喜歡這樣切好一口一個剛剛好

 

就算買在車上吃也不擔心弄髒車子

 

久久去買一次來解饞真的好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