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8  

 

 

 

外面冷ㄐㄐ

 

終於有一點像是冬天了

 

很多拖磨得我這個時候才要來放看了就冷死的冰

 

果然很有我沒有章法的人生

 

 

 

 

DSC_0095

 

 

 

 

在隔壁風越之城吃完晚餐

 

哥哥的小孩說想吃冰所以我這個當姑姑的就當起孩子王帶他去吃冰了

 

也就是在隔壁幾家而已

 

在找停車位時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在這冰店前排隊了

 

還好我們吃完了晚餐之後等待的人也沒有那麼多了

 

吃冰的湯匙好可愛是個鏟土的小工具

 

 

 

 

 

 DSC_0101 DSC_0106

 

 

 

 

愛你芒芒到深更110

 

哥哥小孩點的

 

這名字根本就是一首歌吧

 

不過也很容易懂

 

牛奶雪花冰上鋪上一圈芒果塊

 

再點綴一些餅乾

 

吃起來雪花冰甜蜜蜜配上微酸的芒果就很對味

 

 

 

 

 

 

DSC_0111 DSC_0119

DSC_0128

 

 

 

 

我跟張先生和點一個芒果最哈藍美莓168

 

其實我根本忘記我不能吃冰

 

所以點了一個上面都是水果的冰

 

想說吃水果就好

 

結果是哈密瓜瓜(不是一樣不能吃)

 

點都點了就這一吧

 

哈密瓜還有點生硬硬的不夠軟

 

甜度到是有的

 

藍莓都是我一個人的

 

裡面還有好多芒果口味的冰也不錯吃

 

點了再演錢當然就是會偷吃幾口啊

 

安慰自己放嘴裡化了再吞應該就還好

 

最後當然張先生吃最多

 

他說怎麼吃完覺得根本是冬天了啊

 

 

 

 

 

 

DSC_0124   

 

 

 

 

餐盤上的把柄是用黏的

 

如果上面放了冰很容易掉吧

 

不知道店家冬天改賣甚麼

 

今年夏天好像流行用整顆水果當成冰品

 

永和也有一家很多人排隊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還是乖乖的不太敢點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